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哈哈~~~高兴哇!!!■

■哈哈~~~高兴哇!!!■

«394041 42 43444546» Pages: ( 42/102 total )
sukinahuu 超级会员
#820 2007-06-09 19: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96楼guanyu于2007-06-09 19:54发表的  :

要谁有谁,还有炮图.


这也行啊

不过论坛这几天MS有问题
上传不了PP的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了了 高级会员
#821 2007-06-09 19: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16楼growing-14于2007-06-09 19:57发表的  :

还要考察啊?
你想夜猫应该是什么样的,我去努力做到!

夜猫呐``应该是团结奋进的````

就像一个大家庭```里面有相亲相爱的兄弟姐妹```就这些
sukinahuu 超级会员
#823 2007-06-09 19: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09楼growing-14于2007-06-09 19:56发表的  :

习惯就好了,呵呵。他们都习惯了,就你还不习惯


给我时间
让我适应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了了 高级会员
#824 2007-06-09 19: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18楼growing-14于2007-06-09 19:57发表的  :

呵呵,是大炮

了了看过呐```在烟台的奶奶家``有一个炮台遗址
growing-14 资深会员
#825 2007-06-09 19: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21楼了了于2007-06-09 19:58发表的  :

夜猫呐``应该是团结奋进的````

就像一个大家庭```里面有相亲相爱的兄弟姐妹```就这些

我们现在不团结么?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了了 高级会员
#827 2007-06-09 19: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25楼growing-14于2007-06-09 19:59发表的  :

我们现在不团结么?

么`````不是这个意思````
少了家的味道``
sukinahuu 超级会员
#830 2007-06-09 20: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13楼了了于2007-06-09 19:57发表的  :

虾米炮图啊```````大炮么


MS是大炮的
林则徐用的红衣大炮的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growing-14 资深会员
#831 2007-06-09 20: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24楼了了于2007-06-09 19:59发表的  :

了了看过呐```在烟台的奶奶家``有一个炮台遗址

我在旅顺也看过,大炮不错,铁的,呵呵,不过上面都是什么什么到此一游的 呵呵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了了 高级会员
#832 2007-06-09 20: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15楼гаīл于2007-06-09 19:57发表的  :

这么好额。。。
偶同学顶多叫偶去吃饭。。。

= = 可惜了了的脚步丫子崴到了``

否则明天就可以玩的好H了``
苓儿 青铜会员
#833 2007-06-09 20: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10楼гаīл于2007-06-09 19:56发表的  :

嘿嘿
有几天米有看到MM喽

这几天陪我弟去高考了,没过来了~
sukinahuu 超级会员
#834 2007-06-09 20: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26楼гаīл于2007-06-09 19:59发表的  :

狗狗发PP

我试试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гаīл 论坛版主
#836 2007-06-09 20: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24楼了了于2007-06-09 19:59发表的  :

了了看过呐```在烟台的奶奶家``有一个炮台遗址

放在家里了????
sukinahuu 超级会员
#838 2007-06-09 20: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33楼苓儿于2007-06-09 20:00发表的  :

这几天陪我弟去高考了,没过来了~


苓儿MM的弟弟高考啊
祝福判卷时好运哇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了了 高级会员
#839 2007-06-09 20: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31楼growing-14于2007-06-09 20:00发表的  :

我在旅顺也看过,大炮不错,铁的,呵呵,不过上面都是什么什么到此一游的 呵呵

那偶到不记得了``很小的时侯去的```

只记得爬那个山坡累得要死``````想哭都米人抱偶上去
«394041 42 43444546» Pages: ( 42/1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