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oking 初级会员 #740 2007-06-11 13: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9楼гаīл于2007-06-11 13:21发表的 : 20号~要去吃饭了下午再说吧哦,比我晚很多。 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baoking 初级会员 #742 2007-06-11 13:26 私信 引用 编辑 Re:a Quote:引用第741楼了了于2007-06-11 13:24发表的 a : 好像都闪了。 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了了 高级会员 #743 2007-06-11 13:27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a Quote:引用第742楼baoking于2007-06-11 13:26发表的 Re:a :好像都闪了。你的密码太高深了
baoking 初级会员 #745 2007-06-11 13:28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a Quote:引用第743楼了了于2007-06-11 13:27发表的 Re:Re:a :你的密码太高深了密码对不?你可以自己改哦。 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baoking 初级会员 #746 2007-06-11 13: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4楼了了于2007-06-11 13:27发表的 :还好密码是对的密码对就好啊。 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了了 高级会员 #747 2007-06-11 13:28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a Quote:引用第745楼baoking于2007-06-11 13:28发表的 Re:Re:Re:a :密码对不?你可以自己改哦。改的太麻烦````不改了```就那么用吧``反正也不是我用咯```
了了 高级会员 #748 2007-06-11 1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6楼baoking于2007-06-11 13:28发表的 :密码对就好啊。密码输入N次啊````才对咯
baoking 初级会员 #749 2007-06-11 1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a Quote:引用第747楼了了于2007-06-11 13:28发表的 Re:Re:Re:Re:a :改的太麻烦````不改了```就那么用吧``反正也不是我用咯```就剩我们两个了,怎么每人进来啊 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baoking 初级会员 #750 2007-06-11 1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8楼了了于2007-06-11 13:29发表的 :密码输入N次啊````才对咯那还是改了比较好输入哦 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了了 高级会员 #751 2007-06-11 13: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0楼baoking于2007-06-11 13:29发表的 :那还是改了比较好输入哦偶不改啦```输入好多次都输错````
baoking 初级会员 #752 2007-06-11 13: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1楼了了于2007-06-11 13:31发表的 :偶不改啦```输入好多次都输错````那输的时候要仔细了哦。 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了了 高级会员 #754 2007-06-11 13: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2楼baoking于2007-06-11 13:31发表的 :那输的时候要仔细了哦。恩恩```偶会记得告诉那个猪头爱的```再次谢谢咯
baoking 初级会员 #755 2007-06-11 13: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3楼了了于2007-06-11 13:31发表的 : 交给小爱``让她自己改去```` 偶不管呐```密码太难咯 小爱是谁啊?都不认识咯 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baoking 初级会员 #756 2007-06-11 13: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4楼了了于2007-06-11 13:32发表的 :恩恩```偶会记得告诉那个猪头爱的```再次谢谢咯你太客气了,我都不好意思了。 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了了 高级会员 #757 2007-06-11 13: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5楼baoking于2007-06-11 13:32发表的 :小爱是谁啊?都不认识咯不是墙里的```是了了别的坛子里面认识的```
baoking 初级会员 #758 2007-06-11 13: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7楼了了于2007-06-11 13:32发表的 :不是墙里的```是了了别的坛子里面认识的```原来是墙外的啊。 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了了 高级会员 #759 2007-06-11 13: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6楼baoking于2007-06-11 13:32发表的 :你太客气了,我都不好意思了。哈哈``妈妈说过呐:接受别的帮助``就要说谢谢好孩子是要把"谢谢"挂在嘴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