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杨哥 资深会员 #20 2007-06-11 23: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楼dzh998于2007-06-11 23:15发表的 :呵呵 准备换个1G的卡 要100快~ 用不了那么多了 我这里MMC 金士顿的也就是85左右 欢迎进入偶的博客:hi.baidu.com/kbyang
小杨哥 资深会员 #21 2007-06-11 23: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楼zinedine于2007-06-11 23:19发表的 :建议听听BEYOND的父亲节要到了听听他们的那首<大地>好的 好的唱给天堂里的老爸听 欢迎进入偶的博客:hi.baidu.com/kbyang
小杨哥 资深会员 #22 2007-06-11 23: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楼stefanie于2007-06-11 23:21发表的 : 呵呵,nokia的,N73,刚刚到手!2800?羡慕中 欢迎进入偶的博客:hi.baidu.com/kbyang
stefanie 超级会员 #23 2007-06-11 2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楼小杨哥于2007-06-11 23:22发表的 : 用不了那么多了 我这里MMC 金士顿的也就是85左右 KINGMAX MINI SD 2G 的150 签名:stefanie
stefanie 超级会员 #24 2007-06-11 2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楼小杨哥于2007-06-11 23:23发表的 : 2800? 羡慕中 2450,行货,哈哈哈哈 签名:stefanie
小杨哥 资深会员 #26 2007-06-11 23: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楼stefanie于2007-06-11 23:24发表的 : 2450,行货,哈哈哈哈不可能这么便宜吧 前几天同学买的N72还2500+呢 欢迎进入偶的博客:hi.baidu.com/kbyang
聚缘de雨季 中级会员 #27 2007-06-11 23: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楼stefanie于2007-06-11 23:21发表的 : 呵呵,nokia的,N73,刚刚到手!这个手机蛮不错的哦。。。
聚缘de雨季 中级会员 #28 2007-06-11 23: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楼stefanie于2007-06-11 23:24发表的 : 2450,行货,哈哈哈哈不是吧。。。。。这么便宜。我朋友那时候买3000多。。
stefanie 超级会员 #29 2007-06-11 2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楼小杨哥于2007-06-11 23:27发表的 : 不可能这么便宜吧 前几天同学买的N72还2500+呢 呵呵,有关系,NOKIA直接内购,便宜一点,哈哈哈 签名:stefanie
小杨哥 资深会员 #30 2007-06-11 23: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楼stefanie于2007-06-11 23:29发表的 : 呵呵,有关系,NOKIA直接内购,便宜一点,哈哈哈以后我再换手机的话就找你了 呵呵PS:你的UID真漂亮 呵呵 你QQ? 欢迎进入偶的博客:hi.baidu.com/kbyang
stefanie 超级会员 #31 2007-06-11 23: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楼小杨哥于2007-06-11 23:33发表的 : 以后我再换手机的话就找你了 呵呵 PS:你的UID真漂亮 呵呵 你QQ? 嘿嘿,只限nokiaUiD还好啦,运气好,赶上了 签名:stefanie
表惹蚂蚁 黑铁会员 #32 2007-06-11 23:35 私信 引用 编辑 你地啥子机器啊??鉴定完,你的确是只“古董”! CLWIND.COM ALL THE BEST FOR YOU!Рs:╱/.щǒ素ㄝ亼 вμ袙莮亽oоΟ
小杨哥 资深会员 #33 2007-06-11 23: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楼ant307于2007-06-11 23:35发表的 :你地啥子机器啊??鉴定完,你的确是只“古董”!nokia 呵呵 欢迎进入偶的博客:hi.baidu.com/kbyang
mongoliaking 超级会员 #36 2007-06-11 23:49 私信 引用 编辑 对我来说这些歌曲还是新的,有不少没听过。 我希望有一天我能用鼠标双击我的钱包,然后选中一张 100元,按住“Ctrl+C”接着, 不停地“Ctrl+V”,挖哈哈。
小杨哥 资深会员 #37 2007-06-12 01: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楼mongoliaking于2007-06-11 23:49发表的 :对我来说这些歌曲还是新的,有不少没听过。你比我还古董 欢迎进入偶的博客:hi.baidu.com/kbyang
小杨哥 资深会员 #38 2007-06-12 10: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楼聚缘de雨季于2007-06-11 23:28发表的 :不是吧。。。。。这么便宜。我朋友那时候买3000多。。现在用不了3000了 也就是2800左右吧 欢迎进入偶的博客:hi.baidu.com/kby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