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手机里的歌终于更新了,全是老歌(我是老古董)

手机里的歌终于更新了,全是老歌(我是老古董)

«1 2 3» Pages: ( 2/3 total )
stefanie 超级会员
#23 2007-06-11 2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0楼小杨哥于2007-06-11 23:22发表的 :

用不了那么多了 我这里MMC  金士顿的也就是85左右

KINGMAX  MINI SD 2G 的150
签名:stefanie
聚缘de雨季 中级会员
#28 2007-06-11 23: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楼stefanie于2007-06-11 23:24发表的  :


2450,行货,哈哈哈哈

不是吧。。。。。
这么便宜。
我朋友那时候买3000多。。
stefanie 超级会员
#29 2007-06-11 2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楼小杨哥于2007-06-11 23:27发表的 :

不可能这么便宜吧 
前几天同学买的N72还2500+呢


呵呵,有关系,NOKIA直接内购,便宜一点,哈哈哈
签名:stefanie
stefanie 超级会员
#31 2007-06-11 23: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0楼小杨哥于2007-06-11 23:33发表的 :

以后我再换手机的话就找你了 呵呵

PS:你的UID真漂亮  呵呵  你QQ?


嘿嘿,只限nokia
UiD还好啦,运气好,赶上了
签名:stefanie
mongoliaking 超级会员
#36 2007-06-11 23:49
私信 引用 编辑

对我来说这些歌曲还是新的,有不少没听过。
我希望有一天我能用鼠标双击我的钱包,然后选中一张 100元,按住“Ctrl+C”接着, 不停地“Ctrl+V”,挖哈哈。
«1 2 3» Pages: ( 2/3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