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星期天去玩拍的(深圳龍崗的龍園)

星期天去玩拍的(深圳龍崗的龍園)

«338339340 341 342343344345» Pages: ( 341/501 total )
了了 高级会员
#6800 2007-04-08 17: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798楼asencwx于2007-04-08 17:11发表的  :

那你注定失败了

哈~~那可不一定`~~要看由谁来八`~
asencwx 超级会员
#6801 2007-04-08 17: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796楼了了于2007-04-08 17:10发表的  :

= = 和有没有力气有关么?

怎么说`~人家也一男生~~~~~总比一般女生力气大些吧~~~

没看过女生宰人么?
asencwx 超级会员
#6802 2007-04-08 17: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796楼了了于2007-04-08 17:10发表的  :

= = 和有没有力气有关么?

怎么说`~人家也一男生~~~~~总比一般女生力气大些吧~~~

没看过女生宰人么?
了了 高级会员
#6803 2007-04-08 17: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799楼growing-13于2007-04-08 17:11发表的  :

我想试试 你看现在水区有八卦的可能么?

8知道咯`~~~~

八挂是要跑来的```

了了成天只在这里水`~`没注意外面咯`~~

对论坛的成员组成也不了解`~~~~了了新人啊~~`
了了 高级会员
#6807 2007-04-08 17: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804楼growing-13于2007-04-08 17:13发表的  :

呢 了了和小鬼PK 谁死还真说不顶~~

好男8和女斗~~~

在女生面前要保持风度`~~
growing-13 荣誉会员
#6809 2007-04-08 17: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803楼了了于2007-04-08 17:12发表的  :

8知道咯`~~~~

八挂是要跑来的```

.......

是啊 我就怕找不到题材!
要不先搞个活动 八卦活动 然后看看有兴趣的人多不多  能不能写出东西?
growing-13 荣誉会员
#6810 2007-04-08 17: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807楼了了于2007-04-08 17:13发表的  :

好男8和女斗~~~

在女生面前要保持风度`~~

和小鬼玩是性命攸关的事 到时候你肯定没风度了
了了 高级会员
#6812 2007-04-08 17: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809楼growing-13于2007-04-08 17:14发表的  :

是啊 我就怕找不到题材!
要不先搞个活动 八卦活动 然后看看有兴趣的人多不多  能不能写出东西?

晕`~八挂不是活动得来的`~~~

不是一帮人按剧本演来的~~

八挂是发生在日常论坛的生活中的`~~~

所谓的。。近水楼台月```日久生情愫~~~``

论坛的最大八卦潜力就是~~`暧昧````
了了 高级会员
#6813 2007-04-08 17: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810楼growing-13于2007-04-08 17:15发表的  :

和小鬼玩是性命攸关的事 到时候你肯定没风度了

好男8和女子斗~~~不要没风度
了了 高级会员
#6814 2007-04-08 17: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811楼growing-13于2007-04-08 17:15发表的  :

对 把新哥扒光!

。。。。。。。。


真的无语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6815 2007-04-08 17: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812楼了了于2007-04-08 17:16发表的  :

晕`~八挂不是活动得来的`~~~

不是一帮人按剧本演来的~~

.......

我知道 我的意思搞个“大家来八卦”活动 让大家来写八卦文。看看参与的多不多
growing-13 荣誉会员
#6816 2007-04-08 17: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814楼了了于2007-04-08 17:17发表的  :

。。。。。。。。


真的无语了~~

新哥不好意思了 回去多穿了几件衣服  让你能扒的时间长一点
了了 高级会员
#6817 2007-04-08 17: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815楼growing-13于2007-04-08 17:18发表的  :

我知道 我的意思搞个“大家来八卦”活动 让大家来写八卦文。看看参与的多不多

也可以~~~

只是在活动前要``看看有没有可行性~~

一般八卦```是要对论坛十分了解的人才写得出来`

而且```八封也要有一些真实性在里面咯`~不能全是凭空的捏造`~

比如:说发哥暗恋小新~~`这个就太没品的八卦了~

还有`~~就是~~八卦也要考虑到被八卦的人的感觉与感受``

所以说~~八卦也是有技巧与技术含量的~~

八卦就好比双刃剑```八不好也会出人命的
了了 高级会员
#6818 2007-04-08 17: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816楼growing-13于2007-04-08 17:18发表的  :

新哥不好意思了 回去多穿了几件衣服  让你能扒的时间长一点

[ 这个力气活`~还是交由发哥来吧~~~了了不才`~
growing-13 荣誉会员
#6819 2007-04-08 17: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817楼了了于2007-04-08 17:22发表的  :

也可以~~~

只是在活动前要``看看有没有可行性~~

.......

还真挺难的啊~~
你们写的八卦文都是多长的? 是就一句话还是一个文章?
«338339340 341 342343344345» Pages: ( 341/50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