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iren 超级会员 #6680 2007-04-08 14: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73楼asencwx于2007-04-08 14:26发表的 :要多少威望才资深呢?不懂的说,可能是900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6681 2007-04-08 14: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77楼彩虹妹妹于2007-04-08 14:27发表的 :是呀,我同学告诉我的.晕死了,不说这个了
彩虹妹妹 初级会员 #6682 2007-04-08 14: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79楼zhiren于2007-04-08 14:27发表的 :不是了,趁刚进去,多努力下,不然以后就麻烦了是呀,能上大学很不容易的.
zengfanxiang 资深会员 #6683 2007-04-08 14: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75楼asencwx于2007-04-08 14:26发表的 :还不错的哈,已经中级了几天前升的,最近没hb领了,升级慢多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6684 2007-04-08 14: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80楼zhiren于2007-04-08 14:28发表的 :不懂的说,可能是900吧那你也快了
zengfanxiang 资深会员 #6685 2007-04-08 14: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81楼asencwx于2007-04-08 14:28发表的 :晕死了,不说这个了什么事情啊,刚才卡掉了
zhiren 超级会员 #6687 2007-04-08 14: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84楼asencwx于2007-04-08 14:29发表的 :那你也快了还远呢,没什么时间水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6688 2007-04-08 14: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83楼zengfanxiang于2007-04-08 14:28发表的 :几天前升的,最近没hb领了,升级慢多了还要升么?还不如直接去弄个精英当当
zhiren 超级会员 #6689 2007-04-08 14: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82楼彩虹妹妹于2007-04-08 14:28发表的 :是呀,能上大学很不容易的.上的哪个大学啊
zengfanxiang 资深会员 #6690 2007-04-08 14: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84楼asencwx于2007-04-08 14:29发表的 :那你也快了900威望那我还差不少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6691 2007-04-08 14: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82楼彩虹妹妹于2007-04-08 14:28发表的 :是呀,能上大学很不容易的.呵呵,确实不容易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6697 2007-04-08 14: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96楼zengfanxiang于2007-04-08 14:31发表的 :新哥走了吗??嗯,要去工作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6698 2007-04-08 14: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93楼彩虹妹妹于2007-04-08 14:31发表的 :我要学习了.88 彩虹妹妹拜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