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妹妹 初级会员 #6660 2007-04-08 14: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55楼asencwx于2007-04-08 14:22发表的 :这个也可以上求助区啊?发个问有没有技术分加呢你们在什么?
zengfanxiang 资深会员 #6661 2007-04-08 14: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57楼asencwx于2007-04-08 14:22发表的 :不好,我就不喜欢那要看怎么当了,
kingsky 中级会员 #6664 2007-04-08 14: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59楼zengfanxiang于2007-04-08 14:23发表的 :呵呵,比我的总资产多多了,不过对你们也不是小数目啊你也不少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6665 2007-04-08 14: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61楼zengfanxiang于2007-04-08 14:23发表的 :那要看怎么当了,我喜欢自由自在的
zhiren 超级会员 #6666 2007-04-08 14: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62楼彩虹妹妹于2007-04-08 14:24发表的 :文化课呀.小妹妹上初中还是高中了啊
彩虹妹妹 初级会员 #6669 2007-04-08 14: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66楼zhiren于2007-04-08 14:24发表的 :小妹妹上初中还是高中了啊我上大一.
asencwx 超级会员 #6671 2007-04-08 14: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62楼彩虹妹妹于2007-04-08 14:24发表的 :文化课呀.你确定你的ID是你自己注册的么?
zengfanxiang 资深会员 #6672 2007-04-08 14: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64楼kingsky于2007-04-08 14:24发表的 :你也不少吧呵呵,出来乍到,靠红包升了下级?很穷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6673 2007-04-08 14: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70楼zhiren于2007-04-08 14:25发表的 :偶的6666大顺 要多少威望才资深呢?
彩虹妹妹 初级会员 #6674 2007-04-08 14: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68楼asencwx于2007-04-08 14:25发表的 :星期天也要的么?我很笨,要多看书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6675 2007-04-08 14: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72楼zengfanxiang于2007-04-08 14:26发表的 :呵呵,出来乍到,靠红包升了下级?很穷的还不错的哈,已经中级了
zhiren 超级会员 #6676 2007-04-08 14: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69楼彩虹妹妹于2007-04-08 14:25发表的 :我上大一.已经大一了啊,偶以为初中呢[
彩虹妹妹 初级会员 #6677 2007-04-08 14: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71楼asencwx于2007-04-08 14:25发表的 :你确定你的ID是你自己注册的么?是呀,我同学告诉我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6678 2007-04-08 14: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74楼彩虹妹妹于2007-04-08 14:26发表的 :我很笨,要多看书的.呵呵,我很久没看书了
zhiren 超级会员 #6679 2007-04-08 14: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74楼彩虹妹妹于2007-04-08 14:26发表的 :我很笨,要多看书的.不是了,趁刚进去,多努力下,不然以后就麻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