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6620 2007-04-08 14: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17楼彩虹妹妹于2007-04-08 14:15发表的 :那我得等到下半年了.开什么玩笑,你就真的很没时间么?
彩虹妹妹 初级会员 #6621 2007-04-08 14: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11楼asencwx于2007-04-08 14:14发表的 :你是买的ID么?不是买邀请的?我是自己注册的.
zengfanxiang 资深会员 #6622 2007-04-08 14: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18楼asencwx于2007-04-08 14:15发表的 :现在不是在招聘么?去报名啊不错,过去混个先看看,没有什么限制??
growing-13 荣誉会员 #6623 2007-04-08 14: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15楼zengfanxiang于2007-04-08 14:14发表的 :呵呵,不少了,还不错嘛,可以推荐我过去吗?不是推荐的啊 要自己发帖申请 在会员申请区 水区精英想当还很难呢 要考察很长时间 看上线率
asencwx 超级会员 #6624 2007-04-08 14: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19楼zengfanxiang于2007-04-08 14:15发表的 :够坏的啊,现在也没钱了,升级个精英等着工资吧?就这边常驻了那个还是有些事做的
zengfanxiang 资深会员 #6625 2007-04-08 14: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21楼彩虹妹妹于2007-04-08 14:16发表的 :我是自己注册的.一样啊,是4月1号开放的时候注册的吧
彩虹妹妹 初级会员 #6626 2007-04-08 14: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14楼asencwx于2007-04-08 14:14发表的 :MS她有存款吧我有100FYB.
growing-13 荣誉会员 #6628 2007-04-08 14: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19楼zengfanxiang于2007-04-08 14:15发表的 :够坏的啊,现在也没钱了,升级个精英等着工资吧?就这边常驻了你可以去书区多发几个电子书或者到图区发图 都比水区好申请!
asencwx 超级会员 #6629 2007-04-08 14: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21楼彩虹妹妹于2007-04-08 14:16发表的 :我是自己注册的.那你是什么人的MJ?
彩虹妹妹 初级会员 #6630 2007-04-08 14: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16楼asencwx于2007-04-08 14:14发表的 :嗯,我也是这样的,不错哦我不愿意欠人情.
zengfanxiang 资深会员 #6631 2007-04-08 14: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23楼growing-13于2007-04-08 14:16发表的 :不是推荐的啊 要自己发帖申请 在会员申请区 水区精英想当还很难呢 要考察很长时间 看上线率呵呵,不会是1个月??那把机子开着挂在这里显示也是在线啊
growing-13 荣誉会员 #6632 2007-04-08 14: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27楼风吹雪于2007-04-08 14:16发表的 :城中的花园 不错是不错 哈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6633 2007-04-08 14: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22楼zengfanxiang于2007-04-08 14:16发表的 :不错,过去混个先看看,没有什么限制??应该没有吧,你自己去看看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6634 2007-04-08 14: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30楼彩虹妹妹于2007-04-08 14:17发表的 :我不愿意欠人情.呵呵,合猫哥的胃口
彩虹妹妹 初级会员 #6635 2007-04-08 14: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25楼zengfanxiang于2007-04-08 14:16发表的 :一样啊,是4月1号开放的时候注册的吧是呀.
growing-13 荣誉会员 #6636 2007-04-08 14: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31楼zengfanxiang于2007-04-08 14:17发表的 :呵呵,不会是1个月??那把机子开着挂在这里显示也是在线啊啊 没有 就是你申请了以后 版主会注意你是否经常来 经常参与会员讨论什么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6637 2007-04-08 14: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31楼zengfanxiang于2007-04-08 14:17发表的 :呵呵,不会是1个月??那把机子开着挂在这里显示也是在线啊是啊,可能还会考察别的什么吧
zengfanxiang 资深会员 #6638 2007-04-08 14: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30楼彩虹妹妹于2007-04-08 14:17发表的 :我不愿意欠人情.不错,存了不少吧?升级个初会就够了,多了也没用
彩虹妹妹 初级会员 #6639 2007-04-08 14: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29楼asencwx于2007-04-08 14:17发表的 :那你是什么人的MJ?MJ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