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my 超级会员 #5322 2007-04-07 21: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06楼huang9124于2007-04-07 21:40发表的 :你的QQ7位的?呵呵~~不是~~
chamy 超级会员 #5323 2007-04-07 21: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10楼growing-13于2007-04-07 21:40发表的 :今天自己人怎么一个都没T到!就去T了几个帖而已~~太卡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324 2007-04-07 21: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21楼huang9124于2007-04-07 21:42发表的 :growing-13,我有一个,PM我拉~好的 谢谢兄弟了
huang9124 初级会员 #5325 2007-04-07 21: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22楼chamy于2007-04-07 21:42发表的 :呵呵~~不是~~那是几位的? 大家叫我【蚊子】
chamy 超级会员 #5326 2007-04-07 21: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16楼huang9124于2007-04-07 21:41发表的 :叫我天空拉~恩~~~天空~
asencwx 超级会员 #5329 2007-04-07 21: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13楼葉子于2007-04-07 21:40发表的 :影视帝国誰中的?!貌似YDY要值钱一点
葉子 高级会员 #5330 2007-04-07 21:44 私信 引用 编辑 https://www.clwind.com.cn/read.php?tid=47129&fpage=0&toread=&page=1紅包~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332 2007-04-07 21: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29楼asencwx于2007-04-07 21:44发表的 :貌似YDY要值钱一点是么 那我和他说说去
kingsky 中级会员 #5334 2007-04-07 21: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29楼asencwx于2007-04-07 21:44发表的 :貌似YDY要值钱一点是的,YDY邀请贵啊
zhuxiaowu 高级会员 #5335 2007-04-07 21:45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Re:Re:,,Re:星期天去玩拍的(深圳龍崗的龍園) Quote:引用第5300楼asencwx于2007-04-07 21:39发表的 Re:Re:Re:Re:Re:Re:,,Re:星期天去玩拍的(深圳龍崗的龍園) :比我上班好哈知道吗?我的老师很BT的........居然能在课堂上编了一个病毒程序....很认真的把偶叫去...拿了个U盘给偶.说是他的心得..要我好好学习,...不丢他的人...回家TM的一打开..偶滴裸机就挂掉了..害的偶重装.....我打电话咨询他的时候...他在电话那头狂笑...偶晕!!!
huang9124 初级会员 #5336 2007-04-07 21: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31楼chamy于2007-04-07 21:44发表的 :8位的~~哦~~~ 大家叫我【蚊子】
asencwx 超级会员 #5337 2007-04-07 21: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23楼chamy于2007-04-07 21:43发表的 :就去T了几个帖而已~~太卡了人很多么?
葉子 高级会员 #5339 2007-04-07 21:46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Re:Re:Re:,,Re:星期天去玩拍的(深圳龍崗的龍園) Quote:引用第5335楼zhuxiaowu于2007-04-07 21:45发表的 Re:Re:Re:Re:Re:Re:Re:,,Re:星期天去玩拍的(深圳龍崗的龍園) :知道吗?我的老师很BT的........居然能在课堂上编了一个病毒程序....很认真的把偶叫去...拿了个U盘给偶.说是他的心得..要我好好学习,...不丢他的人...回家TM的一打开..偶滴裸机就挂掉了..害的偶重装.....我打电话咨询他的时候...他在电话那头狂笑...偶晕!!!哈哈,,他還真會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