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uxiaowu 高级会员 #5120 2007-04-07 20: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79楼葉子于2007-04-07 20:49发表的 :汗,,表嚇我,也太近了吧?!偶死机了..刚重起.........你好象心虚咯...呵呵
葉子 高级会员 #5121 2007-04-07 21: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16楼绝地于2007-04-07 20:58发表的 :[quote]引用第5113楼chamy于2007-04-07 20:56发表的 :完全是受了叶子的蒙蔽~~结果糊里糊涂以为她比我大~[/quote我大概知道叶子的年龄。叶子``你自己说不喜歡透露這個問題,,能像小新和貓哥他們一樣不問這些嗎?
chamy 超级会员 #5122 2007-04-07 21: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16楼绝地于2007-04-07 20:58发表的 :[quote]引用第5113楼chamy于2007-04-07 20:56发表的 :完全是受了叶子的蒙蔽~~结果糊里糊涂以为她比我大~[/quote我大概知道叶子的年龄。叶子``你自己说兄弟,咱眼睛要放亮了~
葉子 高级会员 #5123 2007-04-07 21: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20楼zhuxiaowu于2007-04-07 20:59发表的 :偶死机了..刚重起.........你好象心虚咯...呵呵嘿,搞笑,我心虛什麼?
chamy 超级会员 #5124 2007-04-07 21: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19楼葉子于2007-04-07 20:59发表的 :我沒有好不好?!! 不要毀我形像喔~不是吗~~
葉子 高级会员 #5126 2007-04-07 21: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17楼绝地于2007-04-07 20:58发表的 :……唉``叶子的GG。。。怎么敢不叫啊~~~我討厭咬文嚼字~~小心我批你~
绝地 中级会员 #5133 2007-04-07 21: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26楼葉子于2007-04-07 21:01发表的 :我討厭咬文嚼字~~小心我批你~没咬文嚼字嘛!下次不敢了。。。。。。。。。。。我知道你会原谅我的是吧? 有事Q我 QQ:82669912
葉子 高级会员 #5134 2007-04-07 21: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30楼zhuxiaowu于2007-04-07 21:02发表的 :那怎么这么巧咧........好象做梦一样還行吧,,地方本來就這麼大,網絡也本來就那麼小算正常的吧~
葉子 高级会员 #5135 2007-04-07 21: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33楼绝地于2007-04-07 21:02发表的 :没咬文嚼字嘛!下次不敢了。。。。。。。。。。。我知道你会原谅我的是吧?君子量大,小人氣大我是君子~
zhuxiaowu 高级会员 #5137 2007-04-07 21: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33楼绝地于2007-04-07 21:02发表的 :没咬文嚼字嘛!下次不敢了。。。。。。。。。。。我知道你会原谅我的是吧?都是墙友嘛...和气生财咯
葉子 高级会员 #5138 2007-04-07 21: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36楼chamy于2007-04-07 21:03发表的 :那难道是我的错~別這樣說了乖弟弟 這些私事我們私下說,,乖了~
chamy 超级会员 #5139 2007-04-07 21: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30楼zhuxiaowu于2007-04-07 21:02发表的 :那怎么这么巧咧........好象做梦一样对了!~你怎么称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