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星期天去玩拍的(深圳龍崗的龍園)

星期天去玩拍的(深圳龍崗的龍園)

«246247248 249 250251252253» Pages: ( 249/501 total )
绝地 中级会员
#4960 2007-04-07 19: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959楼葉子于2007-04-07 19:16发表的  :

具體方位不是很清楚,活動開始了你去注意一下吧~

在注意了``都不知要问什么~~你要问什么没?
有事Q我 QQ:82669912
葉子 高级会员
#4963 2007-04-07 19: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960楼绝地于2007-04-07 19:17发表的  :

在注意了``都不知要问什么~~你要问什么没?

我不會參加T樓的,~
葉子 高级会员
#4964 2007-04-07 19: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961楼绝地于2007-04-07 19:18发表的  :
叶子想抽烟吗?我昨晚试着抽第二次```没什么感觉``是抽520啊`一种女性香烟~

是啊,可是我膽抽,,估計朋友會K我,,,

  哈哈,,你干嘛抽女性煙?!
绝地 中级会员
#4965 2007-04-07 19: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963楼葉子于2007-04-07 19:18发表的  :

我不會參加T樓的,~

不是T楼哦~~~是问北北`你们有什么问她吗?
有事Q我 QQ:82669912
绝地 中级会员
#4966 2007-04-07 19: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962楼了了于2007-04-07 19:18发表的  :

亲亲也是制药的?

不是在说我吧?~
有事Q我 QQ:82669912
绝地 中级会员
#4967 2007-04-07 19: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964楼葉子于2007-04-07 19:19发表的  :

是啊,可是我膽抽,,估計朋友會K我,,,

  哈哈,,你干嘛抽女性煙?!

为什么K你?为什么不抽女性香烟~?呵呵```我喜欢~
有事Q我 QQ:82669912
葉子 高级会员
#4968 2007-04-07 19: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967楼绝地于2007-04-07 19:20发表的  :

为什么K你?为什么不抽女性香烟~?呵呵```我喜欢~


他們聞不了那味的,,,哈哈,,,只是奇怪,喜歡就好~
绝地 中级会员
#4969 2007-04-07 19: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968楼葉子于2007-04-07 19:21发表的  :


他們聞不了那味的,,,哈哈,,,只是奇怪,喜歡就好~

我抽那烟淡着呢```感觉又挺漂亮的``同学给的``
有事Q我 QQ:82669912
葉子 高级会员
#4970 2007-04-07 19: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969楼绝地于2007-04-07 19:22发表的  :

我抽那烟淡着呢```感觉又挺漂亮的``同学给的``

還在上學啊?!

汗個先....小小的不學好~
绝地 中级会员
#4971 2007-04-07 19: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970楼葉子于2007-04-07 19:24发表的  :

還在上學啊?!

汗個先....小小的不學好~

也不小了```大二中。。。你知道吗``现在我这种阶段,正在强烈地感受到生命的无意义```叫苦闷和压抑```
有事Q我 QQ:82669912
绝地 中级会员
#4975 2007-04-07 19: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974楼葉子于2007-04-07 19:29发表的  :
謝謝樓上的贊許~

那边好少人~~~~~你现在在工作了?叶子
有事Q我 QQ:82669912
葉子 高级会员
#4976 2007-04-07 19:33
私信 引用 编辑

那邊現在嘉賓提問時間其它人不能摻和,,我不懂那些,,也不去參加好無聊的啊


我已經工作二年時間拉~
绝地 中级会员
#4979 2007-04-07 19: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976楼葉子于2007-04-07 19:33发表的  :
那邊現在嘉賓提問時間其它人不能摻和,,我不懂那些,,也不去參加好無聊的啊


我已經工作二年時間拉~

哦~~~读了高中就出来了?~
有事Q我 QQ:82669912
«246247248 249 250251252253» Pages: ( 249/50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