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 中级会员 #4960 2007-04-07 19: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59楼葉子于2007-04-07 19:16发表的 :具體方位不是很清楚,活動開始了你去注意一下吧~在注意了``都不知要问什么~~你要问什么没? 有事Q我 QQ:82669912
葉子 高级会员 #4963 2007-04-07 19: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60楼绝地于2007-04-07 19:17发表的 :在注意了``都不知要问什么~~你要问什么没?我不會參加T樓的,~
葉子 高级会员 #4964 2007-04-07 19: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61楼绝地于2007-04-07 19:18发表的 :叶子想抽烟吗?我昨晚试着抽第二次```没什么感觉``是抽520啊`一种女性香烟~是啊,可是我膽抽,,估計朋友會K我,,, 哈哈,,你干嘛抽女性煙?!
绝地 中级会员 #4965 2007-04-07 19: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63楼葉子于2007-04-07 19:18发表的 :我不會參加T樓的,~不是T楼哦~~~是问北北`你们有什么问她吗? 有事Q我 QQ:82669912
绝地 中级会员 #4966 2007-04-07 19: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62楼了了于2007-04-07 19:18发表的 :亲亲也是制药的?不是在说我吧?~ 有事Q我 QQ:82669912
绝地 中级会员 #4967 2007-04-07 19: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64楼葉子于2007-04-07 19:19发表的 :是啊,可是我膽抽,,估計朋友會K我,,, 哈哈,,你干嘛抽女性煙?!为什么K你?为什么不抽女性香烟~?呵呵```我喜欢~ 有事Q我 QQ:82669912
葉子 高级会员 #4968 2007-04-07 19: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67楼绝地于2007-04-07 19:20发表的 :为什么K你?为什么不抽女性香烟~?呵呵```我喜欢~他們聞不了那味的,,,哈哈,,,只是奇怪,喜歡就好~
绝地 中级会员 #4969 2007-04-07 19: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68楼葉子于2007-04-07 19:21发表的 :他們聞不了那味的,,,哈哈,,,只是奇怪,喜歡就好~我抽那烟淡着呢```感觉又挺漂亮的``同学给的`` 有事Q我 QQ:82669912
葉子 高级会员 #4970 2007-04-07 19: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69楼绝地于2007-04-07 19:22发表的 :我抽那烟淡着呢```感觉又挺漂亮的``同学给的``還在上學啊?!汗個先....小小的不學好~
绝地 中级会员 #4971 2007-04-07 19: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70楼葉子于2007-04-07 19:24发表的 :還在上學啊?!汗個先....小小的不學好~也不小了```大二中。。。你知道吗``现在我这种阶段,正在强烈地感受到生命的无意义```叫苦闷和压抑``` 有事Q我 QQ:82669912
绝地 中级会员 #4975 2007-04-07 19: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74楼葉子于2007-04-07 19:29发表的 :謝謝樓上的贊許~那边好少人~~~~~你现在在工作了?叶子 有事Q我 QQ:82669912
绝地 中级会员 #4979 2007-04-07 19: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76楼葉子于2007-04-07 19:33发表的 :那邊現在嘉賓提問時間其它人不能摻和,,我不懂那些,,也不去參加好無聊的啊我已經工作二年時間拉~哦~~~读了高中就出来了?~ 有事Q我 QQ:82669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