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圆海之魂 初级会员 #4941 2007-04-07 19: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35楼葉子于2007-04-07 19:08发表的 :廢話的拉,,地球不好哪兒好啊?!我想也是的
绝地 中级会员 #4942 2007-04-07 19: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35楼葉子于2007-04-07 19:08发表的 :廢話的拉,,地球不好哪兒好啊?!火星``我的家乡好` 有事Q我 QQ:82669912
葉子 高级会员 #4943 2007-04-07 19: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36楼绝地于2007-04-07 19:08发表的 :深圳也不是很远的说~~~我去过~~呵呵`佛山到深圳 三個小時的車程Quote:原来是深圳的我發現佛爺特愛純水~
葉子 高级会员 #4944 2007-04-07 19: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40楼asencwx于2007-04-07 19:08发表的 :罗岗羅崗?我沒有聽過,,聽過一個羅湖區~
绝地 中级会员 #4945 2007-04-07 19: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43楼葉子于2007-04-07 19:09发表的 :我發現佛爺特愛純水~三个小时算好的``我回汕头7小时。。。 有事Q我 QQ:82669912
绝地 中级会员 #4946 2007-04-07 19: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44楼葉子于2007-04-07 19:10发表的 :羅崗?我沒有聽過,,聽過一個羅湖區~叶子你是不是深圳的呀?来混的?~! 有事Q我 QQ:82669912
葉子 高级会员 #4947 2007-04-07 19: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45楼绝地于2007-04-07 19:10发表的 :三个小时算好的``我回汕头7小时。。。我沒有去過汕頭,,哈哈,,汕頭玩具多~
葉子 高级会员 #4948 2007-04-07 19: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46楼绝地于2007-04-07 19:11发表的 :叶子你是不是深圳的呀?来混的?~!我是小混混上深圳來混的~
绝地 中级会员 #4949 2007-04-07 19: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47楼葉子于2007-04-07 19:11发表的 :我沒有去過汕頭,,哈哈,,汕頭玩具多~汕头美女多是真``玩具倒是不知道~~~ 有事Q我 QQ:82669912
绝地 中级会员 #4950 2007-04-07 19: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48楼葉子于2007-04-07 19:11发表的 :我是小混混上深圳來混的~我是佛山黑社会的`` 有事Q我 QQ:82669912
葉子 高级会员 #4951 2007-04-07 19: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49楼绝地于2007-04-07 19:12发表的 :汕头美女多是真``玩具倒是不知道~~~汗,,,,同性相c的,你怎麼不多注意帥哥啊?!
葉子 高级会员 #4953 2007-04-07 19: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50楼绝地于2007-04-07 19:13发表的 :我是佛山黑社会的``我佛山有朋友你以后多罩罩他們~
绝地 中级会员 #4956 2007-04-07 19: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53楼葉子于2007-04-07 19:14发表的 :我佛山有朋友你以后多罩罩他們~好!哪个山头的?!~~~~哈哈`` 有事Q我 QQ:82669912
绝地 中级会员 #4957 2007-04-07 19: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51楼葉子于2007-04-07 19:13发表的 :汗,,,,同性相c的,你怎麼不多注意帥哥啊?!叶子那么帅还要看别人?岂不是欠扁? 有事Q我 QQ:82669912
绝地 中级会员 #4958 2007-04-07 19: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52楼了了于2007-04-07 19:14发表的 :我是佛山制药的惨了`遇到同道``` 有事Q我 QQ:82669912
葉子 高级会员 #4959 2007-04-07 19: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56楼绝地于2007-04-07 19:14发表的 :好!哪个山头的?!~~~~哈哈``具體方位不是很清楚,活動開始了你去注意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