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子 高级会员 #4920 2007-04-07 19: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14楼asencwx于2007-04-07 19:03发表的 :有人愿打有人愿挨我K你你願意嗎? 哈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4921 2007-04-07 19: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10楼growing-13于2007-04-07 19:02发表的 :一会我问的时候你先不要发言哈 等我问完了说现在是嘉宾发言的时候 你再问 问什么都行呵呵,不会涉及隐私吧
绝地 中级会员 #4922 2007-04-07 19: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14楼asencwx于2007-04-07 19:03发表的 :有人愿打有人愿挨问题是愿打不愿挨。。。 有事Q我 QQ:82669912
绝地 中级会员 #4923 2007-04-07 19: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20楼葉子于2007-04-07 19:05发表的 :我K你你願意嗎? 哈哈...一起K 有事Q我 QQ:82669912
绝地 中级会员 #4925 2007-04-07 19: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21楼asencwx于2007-04-07 19:05发表的 :呵呵,不会涉及隐私吧好象是可以的。。。 有事Q我 QQ:82669912
asencwx 超级会员 #4926 2007-04-07 19: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20楼葉子于2007-04-07 19:05发表的 :我K你你願意嗎? 哈哈...反过来我愿意
绝地 中级会员 #4927 2007-04-07 19: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24楼葉子于2007-04-07 19:05发表的 :汗,,,那沒事拉~??怎么?叶子哪里人? 有事Q我 QQ:82669912
绝地 中级会员 #4928 2007-04-07 19: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26楼asencwx于2007-04-07 19:06发表的 :反过来我愿意我也帮你~ 有事Q我 QQ:82669912
asencwx 超级会员 #4934 2007-04-07 19: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29楼葉子于2007-04-07 19:06发表的 :那算了鬧!! 沒事拉~其实我也是不愿意的
葉子 高级会员 #4935 2007-04-07 19: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33楼方圆海之魂于2007-04-07 19:07发表的 :地球的好哇廢話的拉,,地球不好哪兒好啊?!
绝地 中级会员 #4936 2007-04-07 19: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32楼葉子于2007-04-07 19:07发表的 :少哄我?!深圳那個區?深圳也不是很远的说~~~我去过~~呵呵` 有事Q我 QQ:82669912
绝地 中级会员 #4938 2007-04-07 19: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33楼方圆海之魂于2007-04-07 19:07发表的 :地球的好哇我是火星的``不知怎么样?` 有事Q我 QQ:82669912
葉子 高级会员 #4939 2007-04-07 19: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34楼asencwx于2007-04-07 19:07发表的 :其实我也是不愿意的就算你願意你也下不了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