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wing-13 荣誉会员 #4503 2007-04-07 16: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98楼asencwx于2007-04-07 16:54发表的 :上一下也应该可以的,时间长那是不行的他不来你上他号吧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505 2007-04-07 16: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02楼葉子于2007-04-07 16:56发表的 :救我啊,我一朋友不能打五筆現在用拼音給我聊,我快給她聊暈了,,, 那就QQ语聊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4507 2007-04-07 16: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01楼growing-13于2007-04-07 16:56发表的 :喵喵今天来过么?MS没有吧,要上课的
葉子 高级会员 #4508 2007-04-07 16: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05楼growing-13于2007-04-07 16:57发表的 :那就QQ语聊吧上班啊,我那敢那麼囂張,,再說用的是msn不是qq
asencwx 超级会员 #4509 2007-04-07 16: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02楼葉子于2007-04-07 16:56发表的 :救我啊,我一朋友不能打五筆現在用拼音給我聊,我快給她聊暈了,,, 我也是拼音啊,怎么了 ?
asencwx 超级会员 #4510 2007-04-07 16: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03楼growing-13于2007-04-07 16:56发表的 :他不来你上他号吧做什么呢?领HB?
葉子 高级会员 #4511 2007-04-07 16: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09楼asencwx于2007-04-07 16:57发表的 :我也是拼音啊,怎么了 ?bu shi a shi zhe yang de ping ying而且她拼的全是錯的啊,我拼音本來就差還來整我~
风云阁 超级会员 #4513 2007-04-07 16: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03楼growing-13于2007-04-07 16:56发表的 :他不来你上他号吧这是个好主意不要让北北失望啊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515 2007-04-07 16: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10楼asencwx于2007-04-07 16:58发表的 :做什么呢?领HB?访问啊 他被选上做嘉宾了
葉子 高级会员 #4518 2007-04-07 17: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14楼chamy于2007-04-07 16:59发表的 : 太爽了~~呵呵...爽什麼??! 我看累不死你~
风云阁 超级会员 #4519 2007-04-07 17: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11楼葉子于2007-04-07 16:58发表的 :bu shi a shi zhe yang de ping ying而且她拼的全是錯的啊,我拼音本來就差還來整我~你也给他来错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