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我想家了

我想家了

«567 8 9101112» Pages: ( 8/15 total )
了了 高级会员
#140 2007-06-13 23: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1楼stefanie于2007-06-13 23:23发表的  :

对 ,胃病不能乱吃药,因为绝大多数的药都是刺激胃的,吃的话一定听医生的

恩```也对```

了了痛的那阵子``就是一钝的狂吐就好了
stefanie 超级会员
#141 2007-06-13 23: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8楼asencwx于2007-06-13 23:24发表的 :

我平时没胃病的,今晚是突发的,估计忍过了就好了

那你很有可能就是胃痉挛!
签名:stefanie
asencwx 超级会员
#142 2007-06-13 23: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5楼stefanie于2007-06-13 23:24发表的  :

嘿嘿,都说有难度,其实还是意志力不坚定!

主要是要有个环境和条件吧
stefanie 超级会员
#143 2007-06-13 23: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0楼了了于2007-06-13 23:25发表的 :

恩```也对```

了了痛的那阵子``就是一钝的狂吐就好了

那种症状应该是胃里有溃疡的地方!
签名:stefanie
了了 高级会员
#144 2007-06-13 23: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4楼asencwx于2007-06-13 23:24发表的  :

不会很厉害,就是持续的疼哈,也不是很疼,就是感觉胃有点不舒服

呐````听话```去躺着吧``````闭上眼睛```听听音乐什么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145 2007-06-13 23: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0楼了了于2007-06-13 23:25发表的  :

恩```也对```

了了痛的那阵子``就是一钝的狂吐就好了

那估计是吃错东西了吧
stefanie 超级会员
#146 2007-06-13 23: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2楼asencwx于2007-06-13 23:25发表的 :

主要是要有个环境和条件吧

对,环境很重要!!
签名:stefanie
了了 高级会员
#147 2007-06-13 23: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3楼stefanie于2007-06-13 23:25发表的  :

那种症状应该是胃里有溃疡的地方!

倒``应该不是啦```汗水`
asencwx 超级会员
#148 2007-06-13 23: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1楼stefanie于2007-06-13 23:25发表的  :

那你很有可能就是胃痉挛!

呵呵,坐这不动,现在感觉好点了
stefanie 超级会员
#150 2007-06-13 23: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7楼了了于2007-06-13 23:26发表的 :

倒``应该不是啦```汗水`

其实溃疡很正常的,很多人都会有,它会自己愈合的!
签名:stefanie
asencwx 超级会员
#152 2007-06-13 23: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4楼了了于2007-06-13 23:26发表的  :

呐````听话```去躺着吧``````闭上眼睛```听听音乐什么的````

我6点多就开始疼了,然后就去睡觉,刚才是疼醒的
了了 高级会员
#153 2007-06-13 23: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0楼stefanie于2007-06-13 23:27发表的  :

其实溃疡很正常的,很多人都会有,它会自己愈合的!

了了那次不是咯```是过敏啦
stefanie 超级会员
#154 2007-06-13 23: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8楼asencwx于2007-06-13 23:26发表的 :

呵呵,坐这不动,现在感觉好点了

喝点蜂蜜水,睡一觉应该差不多了!
签名:stefanie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55 2007-06-13 23: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4楼asencwx于2007-06-13 23:24发表的  :

不会很厉害,就是持续的疼哈,也不是很疼,就是感觉胃有点不舒服

吃点肠康片吧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156 2007-06-13 23: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1楼木林森于2007-06-13 23:27发表的  :

靠,你自己都不知道哈

他只会呵呵啤酒那些低度酒的
了了 高级会员
#157 2007-06-13 23: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8楼asencwx于2007-06-13 23:26发表的  :

呵呵,坐这不动,现在感觉好点了

= =  还真是奇怪啊``

工作压力太大了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158 2007-06-13 23: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4楼stefanie于2007-06-13 23:28发表的  :

喝点蜂蜜水,睡一觉应该差不多了!

我现在这什么都没有,就只有烟和茶吧
stefanie 超级会员
#159 2007-06-13 23: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3楼了了于2007-06-13 23:27发表的 :

了了那次不是咯```是过敏啦

哦,这样啊
因为偶是有溃疡的,呵呵
签名:stefanie
«567 8 9101112» Pages: ( 8/15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