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高级会员 #140 2007-06-13 23: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1楼stefanie于2007-06-13 23:23发表的 : 对 ,胃病不能乱吃药,因为绝大多数的药都是刺激胃的,吃的话一定听医生的恩```也对```了了痛的那阵子``就是一钝的狂吐就好了
stefanie 超级会员 #141 2007-06-13 23: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8楼asencwx于2007-06-13 23:24发表的 : 我平时没胃病的,今晚是突发的,估计忍过了就好了 那你很有可能就是胃痉挛! 签名:stefanie
asencwx 超级会员 #142 2007-06-13 23: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5楼stefanie于2007-06-13 23:24发表的 : 嘿嘿,都说有难度,其实还是意志力不坚定!主要是要有个环境和条件吧
stefanie 超级会员 #143 2007-06-13 23: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0楼了了于2007-06-13 23:25发表的 : 恩```也对``` 了了痛的那阵子``就是一钝的狂吐就好了 那种症状应该是胃里有溃疡的地方! 签名:stefanie
了了 高级会员 #144 2007-06-13 23: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4楼asencwx于2007-06-13 23:24发表的 :不会很厉害,就是持续的疼哈,也不是很疼,就是感觉胃有点不舒服呐````听话```去躺着吧``````闭上眼睛```听听音乐什么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145 2007-06-13 23: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0楼了了于2007-06-13 23:25发表的 :恩```也对```了了痛的那阵子``就是一钝的狂吐就好了那估计是吃错东西了吧
stefanie 超级会员 #146 2007-06-13 23: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2楼asencwx于2007-06-13 23:25发表的 : 主要是要有个环境和条件吧 对,环境很重要!! 签名:stefanie
了了 高级会员 #147 2007-06-13 23: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3楼stefanie于2007-06-13 23:25发表的 : 那种症状应该是胃里有溃疡的地方!倒``应该不是啦```汗水`
asencwx 超级会员 #148 2007-06-13 23: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1楼stefanie于2007-06-13 23:25发表的 : 那你很有可能就是胃痉挛!呵呵,坐这不动,现在感觉好点了
了了 高级会员 #149 2007-06-13 23: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5楼asencwx于2007-06-13 23:26发表的 :那估计是吃错东西了吧= = 不是```没那么BC的说``
stefanie 超级会员 #150 2007-06-13 23: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7楼了了于2007-06-13 23:26发表的 : 倒``应该不是啦```汗水` 其实溃疡很正常的,很多人都会有,它会自己愈合的! 签名:stefanie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51 2007-06-13 23: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9楼guanyu于2007-06-13 23:24发表的 :应该有的吧.靠,你自己都不知道哈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152 2007-06-13 23: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4楼了了于2007-06-13 23:26发表的 :呐````听话```去躺着吧``````闭上眼睛```听听音乐什么的````我6点多就开始疼了,然后就去睡觉,刚才是疼醒的
了了 高级会员 #153 2007-06-13 23: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0楼stefanie于2007-06-13 23:27发表的 : 其实溃疡很正常的,很多人都会有,它会自己愈合的!了了那次不是咯```是过敏啦
stefanie 超级会员 #154 2007-06-13 23: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8楼asencwx于2007-06-13 23:26发表的 : 呵呵,坐这不动,现在感觉好点了 喝点蜂蜜水,睡一觉应该差不多了! 签名:stefanie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55 2007-06-13 23: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4楼asencwx于2007-06-13 23:24发表的 :不会很厉害,就是持续的疼哈,也不是很疼,就是感觉胃有点不舒服吃点肠康片吧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156 2007-06-13 23: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1楼木林森于2007-06-13 23:27发表的 :靠,你自己都不知道哈他只会呵呵啤酒那些低度酒的
了了 高级会员 #157 2007-06-13 23: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8楼asencwx于2007-06-13 23:26发表的 :呵呵,坐这不动,现在感觉好点了= = 还真是奇怪啊``工作压力太大了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158 2007-06-13 23: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4楼stefanie于2007-06-13 23:28发表的 : 喝点蜂蜜水,睡一觉应该差不多了!我现在这什么都没有,就只有烟和茶吧
stefanie 超级会员 #159 2007-06-13 23: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3楼了了于2007-06-13 23:27发表的 : 了了那次不是咯```是过敏啦 哦,这样啊因为偶是有溃疡的,呵呵 签名:stefan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