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高级会员 #44 2007-06-13 23: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楼zhiren于2007-06-13 23:03发表的 :你指的BB还是虾米啊什么什么?那个他咩?是一个人``喘气的活人啊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5 2007-06-13 23:04 私信 引用 编辑 https://www.clwind.com.cn/read.php?tid=68126&page=ea别顶这个帖了,呵呵,是我老婆中午开的,不知道让谁给顶上来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46 2007-06-13 23: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楼了了于2007-06-13 23:03发表的 := = 要在哪里玩``不玩闪了嗯,早点休息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48 2007-06-13 23: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楼growing-13于2007-06-13 23:04发表的 :https://www.clwind.com.cn/read.php?tid=68126&page=ea别顶这个帖了,呵呵,是我老婆中午开的,不知道让谁给顶上来了为什么不顶呢封口费
了了 高级会员 #50 2007-06-13 23: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楼asencwx于2007-06-13 23:04发表的 :嗯,早点休息吧今天不想早休息``每次大病醒来``都觉得能和大家在一起是可贵的哦```
stefanie 超级会员 #51 2007-06-13 23: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楼了了于2007-06-13 23:04发表的 : 想家么? 偶现在只想离开家 病了应该是最想家的时候啊,你真异类! 签名:stefanie
了了 高级会员 #54 2007-06-13 23: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楼asencwx于2007-06-13 23:06发表的 :不想动了,你们继续吧 小新北北```要好好休息哦
guanyu 超级会员 #55 2007-06-13 23: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楼了了于2007-06-13 23:06发表的 :今天不想早休息``每次大病醒来``都觉得能和大家在一起是可贵的哦```要注意身体啊.
sukinahuu 超级会员 #56 2007-06-13 23:07 私信 引用 编辑 我也有点想家了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zhiren 超级会员 #58 2007-06-13 23: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楼asencwx于2007-06-13 23:06发表的 :不想动了,你们继续吧 偶也不想动了,好疲惫
asencwx 超级会员 #59 2007-06-13 23: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楼了了于2007-06-13 23:07发表的 :小新北北```要好好休息哦还没睡的,就是胃疼得难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