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我想家了

我想家了

«12 3 4567» Pages: ( 3/15 total )
了了 高级会员
#44 2007-06-13 23: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0楼zhiren于2007-06-13 23:03发表的  :

你指的BB还是虾米啊

什么什么?

那个他咩?

是一个人``喘气的活人啊
了了 高级会员
#50 2007-06-13 23: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6楼asencwx于2007-06-13 23:04发表的  :

嗯,早点休息吧

今天不想早休息``

每次大病醒来``都觉得能和大家在一起是可贵的哦```
stefanie 超级会员
#51 2007-06-13 23: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7楼了了于2007-06-13 23:04发表的 :

想家么?

偶现在只想离开家

病了应该是最想家的时候啊,你真异类!
签名:stefanie
guanyu 超级会员
#55 2007-06-13 23: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0楼了了于2007-06-13 23:06发表的  :

今天不想早休息``

每次大病醒来``都觉得能和大家在一起是可贵的哦```

要注意身体啊.
sukinahuu 超级会员
#56 2007-06-13 23:07
私信 引用 编辑


我也有点想家了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12 3 4567» Pages: ( 3/15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