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有人打工没有,去论坛回帖,一帖就3FYB

有人打工没有,去论坛回帖,一帖就3FYB

caozhao178 资深会员
楼主 2007-06-14 06:59
私信 引用 编辑

有人打工没有,去论坛回帖,一帖就3FYB

有人打工没有,去XX论坛回帖,一帖就3FYB

就是顶替我去论坛灌水?
不用发主题帖,只要跟帖回帖就行.

最好在水区.不能出现三连帖.

别区专业太强,不好灌.

有的来吧.
[ 此贴被caozhao178在2007-06-14 07:08重新编辑 ]
少来一,有步骤。
0o乌鸦o0 荣誉会员
#4 2007-06-14 09:02
私信 引用 编辑

以前最少都4FYB/帖
价好点的5FYB/帖
楼下接吧~~  还有 这个算劳务  楼主从分类下


我不是你想象中的那样完美那样坚强,金钱和美女就足以把我征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