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ozhao178 资深会员 楼主 2007-06-14 06:59 私信 引用 编辑 有人打工没有,去论坛回帖,一帖就3FYB 有人打工没有,去XX论坛回帖,一帖就3FYB就是顶替我去论坛灌水?不用发主题帖,只要跟帖回帖就行.最好在水区.不能出现三连帖.别区专业太强,不好灌.有的来吧.[ 此贴被caozhao178在2007-06-14 07:08重新编辑 ] 少来一,有步骤。
表惹蚂蚁 黑铁会员 #3 2007-06-14 08:36 私信 引用 编辑 一贴才1 FYB啊。.那里有3FYB? CLWIND.COM ALL THE BEST FOR YOU!Рs:╱/.щǒ素ㄝ亼 вμ袙莮亽oоΟ
0o乌鸦o0 荣誉会员 #4 2007-06-14 09:02 私信 引用 编辑 以前最少都4FYB/帖价好点的5FYB/帖楼下接吧~~ 还有 这个算劳务 楼主从分类下 我不是你想象中的那样完美那样坚强,金钱和美女就足以把我征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