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的鱼 资深会员 #81 2007-06-14 15: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楼yfdrz于2007-06-14 15:01发表的 :做网管的啦网管不好做哦~很多MM一天到晚要你去整修电脑的
johnice 资深会员 #83 2007-06-14 15: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楼yfdrz于2007-06-14 15:00发表的 :错啦,是三六七人事管理系统!这个我不懂~~ ~~~原来愛唔係甘簡單架~~~
yfdrz 资深会员 #85 2007-06-14 15: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楼透明的鱼于2007-06-14 15:02发表的 :网管不好做哦~很多MM一天到晚要你去整修电脑的呵呵,是的啦!
johnice 资深会员 #86 2007-06-14 15: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楼yfdrz于2007-06-14 15:02发表的 :有事先闪了,大家继续!又闪一个啦~ ~~~原来愛唔係甘簡單架~~~
johnice 资深会员 #90 2007-06-14 15: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楼最爱科比于2007-06-14 15:03发表的 :就是偷窥...偶想应该是~~ ~~~原来愛唔係甘簡單架~~~
johnice 资深会员 #93 2007-06-14 15: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8楼透明的鱼于2007-06-14 15:03发表的 :既然来了就坐下来喝口茶灌灌水吧老板跑了~没茶喝~ ~~~原来愛唔係甘簡單架~~~
透明的鱼 资深会员 #94 2007-06-14 15: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楼cnmbd于2007-06-14 15:04发表的 :哎,就知道水呀 被人吵醒了……所以就来水了……
johnice 资深会员 #95 2007-06-14 15: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楼透明的鱼于2007-06-14 15:04发表的 :我还在~~~~咋你走?~都走了啦~ ~~~原来愛唔係甘簡單架~~~
透明的鱼 资深会员 #96 2007-06-14 15: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楼johnice于2007-06-14 15:05发表的 :老板跑了~没茶喝~那就让我们自己弄水烧茶喝吧~
johnice 资深会员 #97 2007-06-14 15: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4楼透明的鱼于2007-06-14 15:05发表的 :被人吵醒了……所以就来水了……偶也是了~没个好觉睡~ ~~~原来愛唔係甘簡單架~~~
johnice 资深会员 #99 2007-06-14 15: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6楼透明的鱼于2007-06-14 15:07发表的 :那就让我们自己弄水烧茶喝吧~他没拿出来~还得自己去找~ ~~~原来愛唔係甘簡單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