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花◆◇

◇◆花◆◇

«899091 92 93949596» Pages: ( 92/102 total )
asencwx 超级会员
#1820 2007-06-15 22: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12楼游戏于2007-06-15 22:45发表的  :
哪不是要灌400帖

好像是要800吧,交易区是要200WW才能进的
葉子 高级会员
#1822 2007-06-15 22: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12楼游戏于2007-06-15 22:45发表的  :
哪不是要灌400帖

去敲詐別人,拿幾個BB啦

看到HB帖你就上~
了了 高级会员
#1824 2007-06-15 22: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21楼游戏于2007-06-15 22:46发表的  :

进交易中心哦

努力灌水吧``

或是找好心人``要些些钱钱```升威望
asencwx 超级会员
#1826 2007-06-15 22: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14楼了了于2007-06-15 22:45发表的  :

一直没进过``不好意思```帮不上忙

呵呵,了了不需要进的,我也没进的,昨天让败家发引诱了,进去一下,被扣了1威望呢
了了 高级会员
#1828 2007-06-15 22: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25楼游戏于2007-06-15 22:47发表的  :
哪不是要连灌2天才够

半天吧``不用两天```你也太夸张了些```
asencwx 超级会员
#1830 2007-06-15 22: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25楼游戏于2007-06-15 22:47发表的  :
哪不是要连灌2天才够

嗯,也不算很难吧,也可以先找别人借的
了了 高级会员
#1833 2007-06-15 22: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26楼asencwx于2007-06-15 22:47发表的  :

呵呵,了了不需要进的,我也没进的,昨天让败家发引诱了,进去一下,被扣了1威望呢

倒```怎么还被扣啊```

难道``一般人不让进么?

还好没进过
guanyu 超级会员
#1834 2007-06-15 22: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26楼asencwx于2007-06-15 22:47发表的  :

呵呵,了了不需要进的,我也没进的,昨天让败家发引诱了,进去一下,被扣了1威望呢

怎么扣的啊?
葉子 高级会员
#1837 2007-06-15 22: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29楼游戏于2007-06-15 22:47发表的  :
进交易区扣BB不是吧

可能他違規了嗎?

如果你還是不懂的話,我覺得你先去好好讀讀版規或許會更好些
«899091 92 93949596» Pages: ( 92/1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