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enchen1984 资深会员 #1302 2007-06-15 21: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91楼growing-13于2007-06-15 21:23发表的 :你怎么这么慢啊,要加速了哈,不然混不下去的!我在等你们啊。 从事软件开发,主攻C#和VB,项目经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304 2007-06-15 21: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93楼喵喵于2007-06-15 21:23发表的 :你就装大尾巴狼吧,小样儿你就装短腿猫,大脸儿!
喵喵 资深会员 #1305 2007-06-15 21: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94楼zhenchen1984于2007-06-15 21:23发表的 :哈哈。总算有个支持我的,你好。你好,怎么称呼?偶是喵喵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zhenchen1984 资深会员 #1306 2007-06-15 21: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00楼哈密瓜豆豆于2007-06-15 21:24发表的 : 偶滴速度不错挖。。。哈哈~~我这边速度也不慢,哈哈。 从事软件开发,主攻C#和VB,项目经理。
guanyu 超级会员 #1308 2007-06-15 21: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93楼喵喵于2007-06-15 21:23发表的 :你就装大尾巴狼吧,小样儿你也知道这话啊?
zhenchen1984 资深会员 #1309 2007-06-15 21: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03楼哈密瓜豆豆于2007-06-15 21:24发表的 :咣当。。偶滴顶楼。。。 怎么拉,没什么不妥啊。 从事软件开发,主攻C#和VB,项目经理。
哈密瓜豆豆 超级版主 #1310 2007-06-15 21: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06楼zhenchen1984于2007-06-15 21:24发表的 :我这边速度也不慢,哈哈。你要加油啦。。要不要掉队啦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313 2007-06-15 21: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02楼zhenchen1984于2007-06-15 21:24发表的 :我在等你们啊。我都忙不过来了,你还等,你要是有时间就把每个人的话都引用了哈
哈密瓜豆豆 超级版主 #1314 2007-06-15 21: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09楼zhenchen1984于2007-06-15 21:25发表的 :怎么拉,没什么不妥啊。比较凉快滴说了
zhenchen1984 资深会员 #1315 2007-06-15 21: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05楼喵喵于2007-06-15 21:24发表的 :你好,怎么称呼?偶是喵喵你就是那个写了很长一篇文章的喵喵吧。你叫我飞翔就好了。 从事软件开发,主攻C#和VB,项目经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316 2007-06-15 21: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08楼guanyu于2007-06-15 21:25发表的 :你也知道这话啊?跟你学不出好来
哈密瓜豆豆 超级版主 #1317 2007-06-15 21: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11楼zhiren于2007-06-15 21:25发表的 :豆豆今天怎么这么好兴致啊 周末有空呀。。。FF2个人版聊不许。。就来这里灌挖
zhenchen1984 资深会员 #1319 2007-06-15 21: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10楼哈密瓜豆豆于2007-06-15 21:25发表的 :你要加油啦。。要不要掉队啦掉队就不大可能啊,哈哈。 从事软件开发,主攻C#和VB,项目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