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花◆◇

◇◆花◆◇

«626364 65 66676869» Pages: ( 65/102 total )
guanyu 超级会员
#1280 2007-06-15 21: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76楼growing-13于2007-06-15 21:20发表的  :

你乍这么快呢,不卡拉?我卡的要死哦~~

我这里也卡
zhenchen1984 资深会员
#1281 2007-06-15 21: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67楼guanyu于2007-06-15 21:19发表的  :

坚决不说实话



晕死,又来一个不说实话的。
从事软件开发,主攻C#和VB,项目经理。
哈密瓜豆豆 超级版主
#1282 2007-06-15 21: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74楼guanyu于2007-06-15 21:20发表的  :

已经不灌了.要不然早就5W贴了.

这还叫不灌。。以前偶滴帖算多了。。。

现在都落后N多了
喵喵 资深会员
#1283 2007-06-15 21: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67楼guanyu于2007-06-15 21:19发表的  :

坚决不说实话

只说真话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了了 高级会员
#1285 2007-06-15 21: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79楼growing-13于2007-06-15 21:21发表的  :

我现在把她哄的可好了,要不能也上不来啊~~~
天天可是费尽心机了!

= =  以后还是少上网```多陪陪姐姐
喵喵 资深会员
#1287 2007-06-15 21: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79楼growing-13于2007-06-15 21:21发表的  :

我现在把她哄的可好了,要不能也上不来啊~~~
天天可是费尽心机了!

发G真够辛苦的哇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zhenchen1984 资深会员
#1288 2007-06-15 21: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72楼growing-13于2007-06-15 21:20发表的  :

差不多啥啊,我为你你在论坛上学习什么啊?



应该是调节心情吧。
从事软件开发,主攻C#和VB,项目经理。
guanyu 超级会员
#1289 2007-06-15 21: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78楼喵喵于2007-06-15 21:21发表的  :

汗,你肯定听过,8然,你怎么说的出哈

难怪人家说你腿短,真慢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291 2007-06-15 21: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81楼zhenchen1984于2007-06-15 21:21发表的  :



晕死,又来一个不说实话的。

你怎么这么慢啊,要加速了哈,不然混不下去的!
喵喵 资深会员
#1293 2007-06-15 21: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84楼growing-13于2007-06-15 21:22发表的  :

可能我有天赋吧

你就装大尾巴狼吧,小样儿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zhenchen1984 资深会员
#1294 2007-06-15 21: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83楼喵喵于2007-06-15 21:22发表的  :

只说真话



哈哈。总算有个支持我的,你好。
从事软件开发,主攻C#和VB,项目经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296 2007-06-15 21: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90楼哈密瓜豆豆于2007-06-15 21:22发表的  :

RPWT。。哈哈~~

引用北北的一句:我们的人品怎么能和你的一样呢?
喵喵 资深会员
#1297 2007-06-15 21: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89楼guanyu于2007-06-15 21:22发表的  :

难怪人家说你腿短,真慢

烂猫,偶是刚应付完别人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guanyu 超级会员
#1298 2007-06-15 21: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82楼哈密瓜豆豆于2007-06-15 21:21发表的  :

这还叫不灌。。以前偶滴帖算多了。。。

现在都落后N多了

我有一个多月不灌水了.只是偶尔来聊一会儿.
zhenchen1984 资深会员
#1299 2007-06-15 21: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90楼哈密瓜豆豆于2007-06-15 21:22发表的  :

RPWT。。哈哈~~



豆豆,论坛对不说实话的有什么处罚?
从事软件开发,主攻C#和VB,项目经理。
«626364 65 66676869» Pages: ( 65/1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