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密瓜豆豆 超级版主 #1260 2007-06-15 21: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52楼growing-13于2007-06-15 21:16发表的 :不灌水怎么当版主啊~~我从来不说实话,嘿嘿,他们都知道 就你不知道不是吧。。偶晕··
guanyu 超级会员 #1261 2007-06-15 21: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55楼zhiren于2007-06-15 21:17发表的 :上来闪下,晚上再来 还忙什么啊?
了了 高级会员 #1262 2007-06-15 21: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53楼growing-13于2007-06-15 21:17发表的 :呵呵,你找了那么久才把他找到,我哪好意思打扰你们的二人世界啊~~你不背背```命哥哥也不背背`````不要已所不欲```就施于人哦````怎么知道偶找了那么久MS``对谁都需要要找的```只命哥哥不用的说````了了一呼叫`````命哥哥就会出现的
zhenchen1984 资深会员 #1263 2007-06-15 21: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60楼哈密瓜豆豆于2007-06-15 21:18发表的 :不是吧。。偶晕··哈哈。你也晕了。 从事软件开发,主攻C#和VB,项目经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265 2007-06-15 21: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56楼喵喵于2007-06-15 21:17发表的 :发G说的是王菲里的歌词思念是一种很玄的东西,如影随形你那句是掌心我咋不知道什么歌词呢,我说的是从我心里流露出来的词哈
zhenchen1984 资深会员 #1266 2007-06-15 21: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64楼哈密瓜豆豆于2007-06-15 21:18发表的 :一下子咋人这么多了。。感觉差不多啊。 从事软件开发,主攻C#和VB,项目经理。
guanyu 超级会员 #1267 2007-06-15 21: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58楼growing-13于2007-06-15 21:17发表的 :为什么要说又呢?坚决不说实话
了了 高级会员 #1268 2007-06-15 21: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56楼喵喵于2007-06-15 21:17发表的 :发G说的是王菲里的歌词思念是一种很玄的东西,如影随形你那句是掌心恩``````很好听的一首歌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270 2007-06-15 21: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64楼哈密瓜豆豆于2007-06-15 21:18发表的 :一下子咋人这么多了。。都是我的跟班 我来了他们当然来拉!
哈密瓜豆豆 超级版主 #1271 2007-06-15 21: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66楼zhenchen1984于2007-06-15 21:19发表的 :感觉差不多啊。好久没来这里灌水了。。不适应了~~晕~~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272 2007-06-15 21: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66楼zhenchen1984于2007-06-15 21:19发表的 :感觉差不多啊。差不多啥啊,我为你你在论坛上学习什么啊?
了了 高级会员 #1273 2007-06-15 21: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65楼growing-13于2007-06-15 21:18发表的 :我咋不知道什么歌词呢,我说的是从我心里流露出来的词哈哈哈```发哥那是有感而发````身临其境可以理解又被漂亮姐姐拍飞出来了吧
guanyu 超级会员 #1274 2007-06-15 21: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69楼哈密瓜豆豆于2007-06-15 21:19发表的 :你咋近4W帖啦~~已经不灌了.要不然早就5W贴了.
哈密瓜豆豆 超级版主 #1275 2007-06-15 21: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70楼growing-13于2007-06-15 21:19发表的 :都是我的跟班 我来了他们当然来拉!啊。。你这么厉害啊~~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276 2007-06-15 21: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71楼哈密瓜豆豆于2007-06-15 21:20发表的 :好久没来这里灌水了。。不适应了~~晕~~你乍这么快呢,不卡拉?我卡的要死哦~~
guanyu 超级会员 #1277 2007-06-15 21: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70楼growing-13于2007-06-15 21:19发表的 :都是我的跟班 我来了他们当然来拉!又不说实话了
喵喵 资深会员 #1278 2007-06-15 21: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65楼growing-13于2007-06-15 21:18发表的 :我咋不知道什么歌词呢,我说的是从我心里流露出来的词哈汗,你肯定听过,8然,你怎么说的出哈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279 2007-06-15 21: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73楼了了于2007-06-15 21:20发表的 :哈哈```发哥那是有感而发````身临其境可以理解又被漂亮姐姐拍飞出来了吧我现在把她哄的可好了,要不能也上不来啊~~~天天可是费尽心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