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子 高级会员 #1200 2007-06-15 21: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95楼zhenchen1984于2007-06-15 21:00发表的 :那就好,哈哈。小叶子。我閃一下水哈,,,,呵呵...各位玩好
zhenchen1984 资深会员 #1201 2007-06-15 21: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84楼哈密瓜豆豆于2007-06-15 20:59发表的 :认识的不认识的大家都晚上好~晚上好,欢迎老师视察,哈哈。 从事软件开发,主攻C#和VB,项目经理。
葉子 高级会员 #1203 2007-06-15 21: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99楼东边雨于2007-06-15 21:01发表的 :我想她,但是她想的不是我呗那還挺可憐的,,,, 那你也不要想她就好了,,這樣多公平呢
zhenchen1984 资深会员 #1204 2007-06-15 21: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00楼葉子于2007-06-15 21:01发表的 :我閃一下水哈,,,,呵呵...各位玩好好的,晚上做个好梦,哈哈。 从事软件开发,主攻C#和VB,项目经理。
哈密瓜豆豆 超级版主 #1205 2007-06-15 21: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01楼zhenchen1984于2007-06-15 21:01发表的 :晚上好,欢迎老师视察,哈哈。嗯。。偶素来灌水哒
zhenchen1984 资深会员 #1206 2007-06-15 21: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02楼哈密瓜豆豆于2007-06-15 21:01发表的 :好呀好呀~~那我呢,豆豆不厚道。 从事软件开发,主攻C#和VB,项目经理。
zhenchen1984 资深会员 #1207 2007-06-15 21: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05楼哈密瓜豆豆于2007-06-15 21:02发表的 :嗯。。偶素来灌水哒这还差不多,哈哈。 从事软件开发,主攻C#和VB,项目经理。
风云阁 超级会员 #1208 2007-06-15 21: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00楼葉子于2007-06-15 21:01发表的 :我閃一下水哈,,,,呵呵...各位玩好呵呵,慢走不送
哈密瓜豆豆 超级版主 #1209 2007-06-15 21: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06楼zhenchen1984于2007-06-15 21:02发表的 :那我呢,豆豆不厚道。你也好。。晚上好哈~~
zhenchen1984 资深会员 #1210 2007-06-15 21: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09楼哈密瓜豆豆于2007-06-15 21:03发表的 :你也好。。晚上好哈~~哈哈。我大学当过老师哦。 从事软件开发,主攻C#和VB,项目经理。
风云阁 超级会员 #1211 2007-06-15 21: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05楼哈密瓜豆豆于2007-06-15 21:02发表的 :嗯。。偶素来灌水哒灌水了就不会抓小偷了吧
哈密瓜豆豆 超级版主 #1212 2007-06-15 21: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07楼zhenchen1984于2007-06-15 21:03发表的 :这还差不多,哈哈。MS以前没见过你挖
风云阁 超级会员 #1213 2007-06-15 21: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10楼zhenchen1984于2007-06-15 21:04发表的 :哈哈。我大学当过老师哦。那怎么现在不当了吗?
zhenchen1984 资深会员 #1214 2007-06-15 21: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09楼哈密瓜豆豆于2007-06-15 21:03发表的 :你也好。。晚上好哈~~谢谢,豆豆当老师辛苦吗? 从事软件开发,主攻C#和VB,项目经理。
哈密瓜豆豆 超级版主 #1215 2007-06-15 21: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11楼风云阁于2007-06-15 21:05发表的 :灌水了就不会抓小偷了吧偶从来都没抓过小偷呀
zhenchen1984 资深会员 #1217 2007-06-15 21: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12楼哈密瓜豆豆于2007-06-15 21:05发表的 :MS以前没见过你挖第一次来灌水,见笑了。 从事软件开发,主攻C#和VB,项目经理。
zhenchen1984 资深会员 #1219 2007-06-15 21: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13楼风云阁于2007-06-15 21:05发表的 :那怎么现在不当了吗?觉得不合适,哈哈。 从事软件开发,主攻C#和VB,项目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