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enchen1984 资深会员 #1180 2007-06-15 20: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75楼风云阁于2007-06-15 20:57发表的 :这就对了吗,干嘛非要在意一个小字呢放假又去旅游了那好,以后就叫他小叶子,哈哈。 从事软件开发,主攻C#和VB,项目经理。
葉子 高级会员 #1183 2007-06-15 20: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76楼zhenchen1984于2007-06-15 20:58发表的 :哈哈。那你没享受过这种乐趣了,哈哈。呵呵,,估計是的
葉子 高级会员 #1185 2007-06-15 20: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82楼东边雨于2007-06-15 20:59发表的 :想你是一种享受也是一种煎熬,唉~~~~~~~為什麼發出這樣的感嘆?
风云阁 超级会员 #1186 2007-06-15 20: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70楼qingshanke于2007-06-15 20:56发表的 :呵呵,我早就找到了对呀,把你的绿水叫进来让大家认识一下了
zhenchen1984 资深会员 #1188 2007-06-15 20: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77楼葉子于2007-06-15 20:58发表的 :沒有,,就一個人放,,,不想到處走呢,,也沒有機會到處跑哈哈。有时是要多跑动的,这样对身体好。 从事软件开发,主攻C#和VB,项目经理。
了了 高级会员 #1189 2007-06-15 21: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73楼zhenchen1984于2007-06-15 20:57发表的 :说起这个,我也想玩了。那天去。哈哈。恩````晚上去玩啦```和白天的感觉不一样哦```像是要飞起来```````一荡一荡的````好像离星星很近的样子
葉子 高级会员 #1190 2007-06-15 21: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80楼zhenchen1984于2007-06-15 20:58发表的 :那好,以后就叫他小叶子,哈哈。也行啊,別說我沒事裝嬾就好
zhenchen1984 资深会员 #1192 2007-06-15 21: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81楼哈密瓜豆豆于2007-06-15 20:59发表的 : 这楼人气不错挖~~要不你也一起,哈哈。 从事软件开发,主攻C#和VB,项目经理。
风云阁 超级会员 #1193 2007-06-15 21: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84楼哈密瓜豆豆于2007-06-15 20:59发表的 :认识的不认识的大家都晚上好~小老师好呀
葉子 高级会员 #1194 2007-06-15 21: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88楼zhenchen1984于2007-06-15 20:59发表的 :哈哈。有时是要多跑动的,这样对身体好。呵呵,,那是當然的,,, 可是就是不怎麼喜歡動,,,
zhenchen1984 资深会员 #1195 2007-06-15 21: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90楼葉子于2007-06-15 21:00发表的 :也行啊,別說我沒事裝嬾就好那就好,哈哈。小叶子。 从事软件开发,主攻C#和VB,项目经理。
了了 高级会员 #1196 2007-06-15 21: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71楼zhenchen1984于2007-06-15 20:56发表的 :不过那次是利用职务之便,不过还是很成功。没放过风筝```但是家里有一个````
东边雨 新手上路 #1199 2007-06-15 21: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85楼葉子于2007-06-15 20:59发表的 :為什麼發出這樣的感嘆?我想她,但是她想的不是我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