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ngshanke 中级会员 #1160 2007-06-15 20: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49楼风云阁于2007-06-15 20:51发表的 :哦,我只是看到你的id第一个字母随便叫de 青山好,还绿水呢绿水 啊,怎么没来吗、她让我来找她的啊 青山客:http://qingshanke12.b169.com
风云阁 超级会员 #1161 2007-06-15 20: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55楼葉子于2007-06-15 20:52发表的 :請假的啊 豆丁,我告訴你一件事情.......我们有见到呀不过你是我心中的小叶子其他人不需叫的呀
了了 高级会员 #1162 2007-06-15 20: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59楼zhenchen1984于2007-06-15 20:53发表的 :前年我就拉着全班同学放风筝,因为小时候没有好好的放过风筝。不要笑哦。哈哈``有什么好笑啊`了了现在还热忠于打秋千呐````只要有时间```一定会去玩秋千````荡来荡去的好好玩
风云阁 超级会员 #1163 2007-06-15 20: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60楼qingshanke于2007-06-15 20:53发表的 :绿水 啊,怎么没来吗、她让我来找她的啊难道还真有绿水呀
葉子 高级会员 #1164 2007-06-15 20: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61楼风云阁于2007-06-15 20:54发表的 :我们有见到呀不过你是我心中的小叶子其他人不需叫的呀不過我還是挺樂意你把小字去掉的,算了,,你喜歡怎麼叫就怎麼叫,叫的舒坦就行
qingshanke 中级会员 #1165 2007-06-15 20: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55楼葉子于2007-06-15 20:52发表的 :請假的啊 豆丁,我告訴你一件事情.......呵呵,一样的吧,小叶子 青山客:http://qingshanke12.b169.com
qingshanke 中级会员 #1167 2007-06-15 20: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63楼风云阁于2007-06-15 20:54发表的 :难道还真有绿水呀有啊,就是这里的 青山客:http://qingshanke12.b169.com
葉子 高级会员 #1168 2007-06-15 20: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65楼qingshanke于2007-06-15 20:55发表的 :呵呵,一样的吧,小叶子呵呵...也行,青山你好!
风云阁 超级会员 #1169 2007-06-15 20: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62楼了了于2007-06-15 20:54发表的 :哈哈``有什么好笑啊`了了现在还热忠于打秋千呐````只要有时间```一定会去玩秋千````荡来荡去的好好玩是呀,我昨天还去玩秋千呢感觉还不错
qingshanke 中级会员 #1170 2007-06-15 20: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66楼葉子于2007-06-15 20:55发表的 :應該很好找的,如果有心呵呵,我早就找到了 青山客:http://qingshanke12.b169.com
zhenchen1984 资深会员 #1171 2007-06-15 20: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62楼了了于2007-06-15 20:54发表的 :哈哈``有什么好笑啊`了了现在还热忠于打秋千呐````只要有时间```一定会去玩秋千````荡来荡去的好好玩不过那次是利用职务之便,不过还是很成功。 从事软件开发,主攻C#和VB,项目经理。
葉子 高级会员 #1172 2007-06-15 20: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69楼风云阁于2007-06-15 20:56发表的 :是呀,我昨天还去玩秋千呢感觉还不错呵呵,我玩秋千頭暈,,
zhenchen1984 资深会员 #1173 2007-06-15 20: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62楼了了于2007-06-15 20:54发表的 :哈哈``有什么好笑啊`了了现在还热忠于打秋千呐````只要有时间```一定会去玩秋千````荡来荡去的好好玩说起这个,我也想玩了。那天去。哈哈。 从事软件开发,主攻C#和VB,项目经理。
葉子 高级会员 #1174 2007-06-15 20: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70楼qingshanke于2007-06-15 20:56发表的 :呵呵,我早就找到了那就把她叫進來讓我們大家認識一下哈
风云阁 超级会员 #1175 2007-06-15 20: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64楼葉子于2007-06-15 20:54发表的 :不過我還是挺樂意你把小字去掉的,算了,,你喜歡怎麼叫就怎麼叫,叫的舒坦就行这就对了吗,干嘛非要在意一个小字呢放假又去旅游了
zhenchen1984 资深会员 #1176 2007-06-15 20: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72楼葉子于2007-06-15 20:57发表的 :呵呵,我玩秋千頭暈,, 哈哈。那你没享受过这种乐趣了,哈哈。 从事软件开发,主攻C#和VB,项目经理。
葉子 高级会员 #1177 2007-06-15 20: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75楼风云阁于2007-06-15 20:57发表的 :这就对了吗,干嘛非要在意一个小字呢放假又去旅游了沒有,,就一個人放,,,不想到處走呢,,也沒有機會到處跑
风云阁 超级会员 #1178 2007-06-15 20: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72楼葉子于2007-06-15 20:57发表的 :呵呵,我玩秋千頭暈,, 呵呵,那你可少了一项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