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花◆◇

◇◆花◆◇

«555657 58 59606162» Pages: ( 58/102 total )
zhenchen1984 资深会员
#1140 2007-06-15 20: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33楼风云阁于2007-06-15 20:48发表的  :

小z,晚上好



谢谢,大家都好,哈哈。
从事软件开发,主攻C#和VB,项目经理。
qingshanke 中级会员
#1141 2007-06-15 20: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20楼风云阁于2007-06-15 20:46发表的  :

小Q好哇

呵呵,我可不是小Q,好久没来了,风云阁把我忘了啊,我是青山
青山客:http://qingshanke12.b169.com
了了 高级会员
#1142 2007-06-15 20: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38楼风云阁于2007-06-15 20:49发表的  :

是不是因为现在的独生子女都是这样啊
我们小时候好多伙伴的

恩```

可能是吧```


小时侯最多的时侯``都是妈妈把了了一个人锁在家里``
风云阁 超级会员
#1143 2007-06-15 20: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35楼葉子于2007-06-15 20:48发表的  :

叫葉子就行了,不要叫小了

我剛放完八天假回來,,

只要叫小叶子,你都是要纠正一下de,呵呵
你怎么放假呢,真
了了 高级会员
#1144 2007-06-15 20: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41楼qingshanke于2007-06-15 20:49发表的  :

呵呵,我可不是小Q,好久没来了,风云阁把我忘了啊,我是青山

青山白露````
zhenchen1984 资深会员
#1145 2007-06-15 20: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35楼葉子于2007-06-15 20:48发表的  :

叫葉子就行了,不要叫小了

我剛放完八天假回來,,



我感觉小叶子比较好,因为我有个同学叫小叶子。哈哈。
从事软件开发,主攻C#和VB,项目经理。
qingshanke 中级会员
#1146 2007-06-15 20: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40楼zhenchen1984于2007-06-15 20:49发表的  :



谢谢,大家都好,哈哈。

呵呵,84都是中级了,我怎么还是初级
青山客:http://qingshanke12.b169.com
zhenchen1984 资深会员
#1148 2007-06-15 20: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42楼了了于2007-06-15 20:50发表的  :

恩```

可能是吧```

.......



可怜啊,不过现在可以补齐来。
从事软件开发,主攻C#和VB,项目经理。
风云阁 超级会员
#1149 2007-06-15 20: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41楼qingshanke于2007-06-15 20:49发表的  :

呵呵,我可不是小Q,好久没来了,风云阁把我忘了啊,我是青山

哦,我只是看到你的id第一个字母随便叫de
青山好,还绿水呢
了了 高级会员
#1151 2007-06-15 20: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48楼zhenchen1984于2007-06-15 20:51发表的  :



可怜啊,不过现在可以补齐来。

时光走过去了``就是走过去了```

哪来的可以补啊````
zhenchen1984 资深会员
#1153 2007-06-15 20: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46楼qingshanke于2007-06-15 20:50发表的  :

呵呵,84都是中级了,我怎么还是初级



你没去银行兑威望吧。
从事软件开发,主攻C#和VB,项目经理。
风云阁 超级会员
#1154 2007-06-15 20: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42楼了了于2007-06-15 20:50发表的  :

恩```

可能是吧```

.......

我还是提倡和其他小朋友玩,比较好
葉子 高级会员
#1155 2007-06-15 20: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43楼风云阁于2007-06-15 20:50发表的  :

只要叫小叶子,你都是要纠正一下de,呵呵
你怎么放假呢,真

請假的啊

  豆丁,我告訴你一件事情

我今天好像看到論壇有一個小葉子

以后你就更不能叫我小葉子拉,
了了 高级会员
#1156 2007-06-15 20: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54楼风云阁于2007-06-15 20:52发表的  :

我还是提倡和其他小朋友玩,比较好

现在```小朋友`都变成大朋友了````哈哈
葉子 高级会员
#1157 2007-06-15 20: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45楼zhenchen1984于2007-06-15 20:50发表的  :



我感觉小叶子比较好,因为我有个同学叫小叶子。哈哈。

可是論壇今天好像來了一個小葉子,,而且呢,我並不小哈
zhenchen1984 资深会员
#1159 2007-06-15 20: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51楼了了于2007-06-15 20:51发表的  :

时光走过去了``就是走过去了```

哪来的可以补啊````



前年我就拉着全班同学放风筝,因为小时候没有好好的放过风筝。不要笑哦。
从事软件开发,主攻C#和VB,项目经理。
«555657 58 59606162» Pages: ( 58/1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