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enchen1984 资深会员 #1140 2007-06-15 20: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33楼风云阁于2007-06-15 20:48发表的 :小z,晚上好谢谢,大家都好,哈哈。 从事软件开发,主攻C#和VB,项目经理。
qingshanke 中级会员 #1141 2007-06-15 20: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20楼风云阁于2007-06-15 20:46发表的 :小Q好哇呵呵,我可不是小Q,好久没来了,风云阁把我忘了啊,我是青山 青山客:http://qingshanke12.b169.com
了了 高级会员 #1142 2007-06-15 20: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38楼风云阁于2007-06-15 20:49发表的 :是不是因为现在的独生子女都是这样啊我们小时候好多伙伴的恩```可能是吧```小时侯最多的时侯``都是妈妈把了了一个人锁在家里``
风云阁 超级会员 #1143 2007-06-15 20: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35楼葉子于2007-06-15 20:48发表的 :叫葉子就行了,不要叫小了我剛放完八天假回來,,只要叫小叶子,你都是要纠正一下de,呵呵你怎么放假呢,真
了了 高级会员 #1144 2007-06-15 20: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41楼qingshanke于2007-06-15 20:49发表的 :呵呵,我可不是小Q,好久没来了,风云阁把我忘了啊,我是青山青山白露````
zhenchen1984 资深会员 #1145 2007-06-15 20: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35楼葉子于2007-06-15 20:48发表的 :叫葉子就行了,不要叫小了我剛放完八天假回來,,我感觉小叶子比较好,因为我有个同学叫小叶子。哈哈。 从事软件开发,主攻C#和VB,项目经理。
qingshanke 中级会员 #1146 2007-06-15 20: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40楼zhenchen1984于2007-06-15 20:49发表的 :谢谢,大家都好,哈哈。呵呵,84都是中级了,我怎么还是初级 青山客:http://qingshanke12.b169.com
了了 高级会员 #1147 2007-06-15 20: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37楼zhenchen1984于2007-06-15 20:49发表的 :那可以现在来玩。呵呵``打算暑假好好玩
zhenchen1984 资深会员 #1148 2007-06-15 20: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42楼了了于2007-06-15 20:50发表的 :恩```可能是吧```.......可怜啊,不过现在可以补齐来。 从事软件开发,主攻C#和VB,项目经理。
风云阁 超级会员 #1149 2007-06-15 20: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41楼qingshanke于2007-06-15 20:49发表的 :呵呵,我可不是小Q,好久没来了,风云阁把我忘了啊,我是青山哦,我只是看到你的id第一个字母随便叫de 青山好,还绿水呢
qingshanke 中级会员 #1150 2007-06-15 20: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44楼了了于2007-06-15 20:50发表的 :青山白露````怎么又白露了 青山客:http://qingshanke12.b169.com
了了 高级会员 #1151 2007-06-15 20: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48楼zhenchen1984于2007-06-15 20:51发表的 :可怜啊,不过现在可以补齐来。时光走过去了``就是走过去了```哪来的可以补啊````
zhenchen1984 资深会员 #1153 2007-06-15 20: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46楼qingshanke于2007-06-15 20:50发表的 :呵呵,84都是中级了,我怎么还是初级你没去银行兑威望吧。 从事软件开发,主攻C#和VB,项目经理。
风云阁 超级会员 #1154 2007-06-15 20: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42楼了了于2007-06-15 20:50发表的 :恩```可能是吧```.......我还是提倡和其他小朋友玩,比较好
葉子 高级会员 #1155 2007-06-15 20: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43楼风云阁于2007-06-15 20:50发表的 :只要叫小叶子,你都是要纠正一下de,呵呵你怎么放假呢,真請假的啊 豆丁,我告訴你一件事情我今天好像看到論壇有一個小葉子以后你就更不能叫我小葉子拉,
了了 高级会员 #1156 2007-06-15 20: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54楼风云阁于2007-06-15 20:52发表的 :我还是提倡和其他小朋友玩,比较好现在```小朋友`都变成大朋友了````哈哈
葉子 高级会员 #1157 2007-06-15 20: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45楼zhenchen1984于2007-06-15 20:50发表的 :我感觉小叶子比较好,因为我有个同学叫小叶子。哈哈。可是論壇今天好像來了一個小葉子,,而且呢,我並不小哈
风云阁 超级会员 #1158 2007-06-15 20: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46楼qingshanke于2007-06-15 20:50发表的 :呵呵,84都是中级了,我怎么还是初级你的威望不够
zhenchen1984 资深会员 #1159 2007-06-15 20: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51楼了了于2007-06-15 20:51发表的 :时光走过去了``就是走过去了```哪来的可以补啊````前年我就拉着全班同学放风筝,因为小时候没有好好的放过风筝。不要笑哦。 从事软件开发,主攻C#和VB,项目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