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enchen1984 资深会员 #1121 2007-06-15 20: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17楼风云阁于2007-06-15 20:46发表的 :还是小孩好,我都好想念小时候的事情了各有各的好,哈哈。 从事软件开发,主攻C#和VB,项目经理。
了了 高级会员 #1123 2007-06-15 20: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15楼zhenchen1984于2007-06-15 20:46发表的 :第一次来这里灌水,哈哈。 欢迎哈```
qingshanke 中级会员 #1124 2007-06-15 20: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18楼了了于2007-06-15 20:46发表的 :恩```有朋友就是好咯``不像偶`````好像记忆中都是一个人的时间多一些```不是吧,说的上话的也没有么 青山客:http://qingshanke12.b169.com
风云阁 超级会员 #1125 2007-06-15 20: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14楼了了于2007-06-15 20:45发表的 :他们不喜欢和了了聊天`````了了一直都知道的怎么不喜欢,是没有碰到一起吧
了了 高级会员 #1126 2007-06-15 20: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17楼风云阁于2007-06-15 20:46发表的 :还是小孩好,我都好想念小时候的事情了偶8想念小时侯`````但是``想念小时侯一起相处过的人```
zhenchen1984 资深会员 #1127 2007-06-15 20: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19楼qingshanke于2007-06-15 20:46发表的 :呵呵,我也是,你好你好,哈哈。平时比较忙。 从事软件开发,主攻C#和VB,项目经理。
qingshanke 中级会员 #1128 2007-06-15 20: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22楼葉子于2007-06-15 20:46发表的 :我回來了,,豆丁,天天,還有了了,晚上好~叶子晚上好 青山客:http://qingshanke12.b169.com
zhenchen1984 资深会员 #1129 2007-06-15 20: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23楼了了于2007-06-15 20:46发表的 :欢迎哈```谢谢你的热情,哈哈。 从事软件开发,主攻C#和VB,项目经理。
风云阁 超级会员 #1130 2007-06-15 20: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22楼葉子于2007-06-15 20:46发表的 :我回來了,,豆丁,天天,還有了了,晚上好~小叶子晚上好干啥刚回来呀
了了 高级会员 #1131 2007-06-15 20: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24楼qingshanke于2007-06-15 20:47发表的 :不是吧,说的上话的也没有么恩``都是一个人在家里玩````像一般小朋友玩过的偶都米玩过
葉子 高级会员 #1132 2007-06-15 20: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28楼qingshanke于2007-06-15 20:47发表的 :叶子晚上好你好啊,嘻嘻,怎麼叫你呢?
风云阁 超级会员 #1133 2007-06-15 20: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21楼zhenchen1984于2007-06-15 20:46发表的 :各有各的好,哈哈。小z,晚上好
zhenchen1984 资深会员 #1134 2007-06-15 20: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24楼qingshanke于2007-06-15 20:47发表的 :不是吧,说的上话的也没有么这样的话比较独立,哈哈。 从事软件开发,主攻C#和VB,项目经理。
葉子 高级会员 #1135 2007-06-15 20: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30楼风云阁于2007-06-15 20:48发表的 :小叶子晚上好干啥刚回来呀叫葉子就行了,不要叫小了我剛放完八天假回來,,
了了 高级会员 #1136 2007-06-15 20: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25楼风云阁于2007-06-15 20:47发表的 :怎么不喜欢,是没有碰到一起吧不是`````了了最清楚的```还好有小笨猫陪偶水水``
zhenchen1984 资深会员 #1137 2007-06-15 20: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31楼了了于2007-06-15 20:48发表的 :恩``都是一个人在家里玩````像一般小朋友玩过的偶都米玩过那可以现在来玩。 从事软件开发,主攻C#和VB,项目经理。
风云阁 超级会员 #1138 2007-06-15 20: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31楼了了于2007-06-15 20:48发表的 :恩``都是一个人在家里玩````像一般小朋友玩过的偶都米玩过是不是因为现在的独生子女都是这样啊我们小时候好多伙伴的
了了 高级会员 #1139 2007-06-15 20: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29楼zhenchen1984于2007-06-15 20:47发表的 :谢谢你的热情,哈哈。呵呵``````不谢不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