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惹蚂蚁 黑铁会员 #60 2007-06-15 09:40 私信 引用 编辑 晕。。。又广告了?? CLWIND.COM ALL THE BEST FOR YOU!Рs:╱/.щǒ素ㄝ亼 вμ袙莮亽oоΟ
小杨哥 资深会员 #61 2007-06-15 09: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楼ant307于2007-06-15 09:39发表的 :晕。。现在就 啦啦队了第一节结束了 肯定要拉拉队出来活跃一下气氛喽 欢迎进入偶的博客:hi.baidu.com/kbyang
表惹蚂蚁 黑铁会员 #62 2007-06-15 09:41 私信 引用 编辑 第二节开始了。。。 CLWIND.COM ALL THE BEST FOR YOU!Рs:╱/.щǒ素ㄝ亼 вμ袙莮亽oоΟ
小杨哥 资深会员 #63 2007-06-15 09: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楼ant307于2007-06-15 09:40发表的 :晕。。。又广告了?? 你看哪个台?邓肯打得不好 马刺失误太多 欢迎进入偶的博客:hi.baidu.com/kbyang
小杨哥 资深会员 #64 2007-06-15 09: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楼ant307于2007-06-15 09:41发表的 :第二节开始了。。。我这还没开始呢 欢迎进入偶的博客:hi.baidu.com/kbyang
表惹蚂蚁 黑铁会员 #66 2007-06-15 09:44 私信 引用 编辑 截个图哈哈。顺便灌水!! CLWIND.COM ALL THE BEST FOR YOU!Рs:╱/.щǒ素ㄝ亼 вμ袙莮亽oоΟ
小杨哥 资深会员 #67 2007-06-15 09: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楼ant307于2007-06-15 09:44发表的 :截个图哈哈。顺便灌水!!这图片怎么弄的? 欢迎进入偶的博客:hi.baidu.com/kbyang
表惹蚂蚁 黑铁会员 #68 2007-06-15 09:44 私信 引用 编辑 嘿嘿。我看的CCTV5现在直播 CLWIND.COM ALL THE BEST FOR YOU!Рs:╱/.щǒ素ㄝ亼 вμ袙莮亽oоΟ
表惹蚂蚁 黑铁会员 #69 2007-06-15 09: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楼小杨哥于2007-06-15 09:44发表的 :这图片怎么弄的?截图啊。你不会啊?用QQ CLWIND.COM ALL THE BEST FOR YOU!Рs:╱/.щǒ素ㄝ亼 вμ袙莮亽oоΟ
小杨哥 资深会员 #70 2007-06-15 09: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楼ant307于2007-06-15 09:44发表的 :嘿嘿。我看的CCTV5现在直播哦 我看上海体育 欢迎进入偶的博客:hi.baidu.com/kbyang
小杨哥 资深会员 #71 2007-06-15 09: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楼ant307于2007-06-15 09:45发表的 :截图啊。你不会啊?用QQ汗 我还以为是制作的gif图片呢 欢迎进入偶的博客:hi.baidu.com/kbyang
表惹蚂蚁 黑铁会员 #72 2007-06-15 09:48 私信 引用 编辑 再来个动态的!!呵呵! CLWIND.COM ALL THE BEST FOR YOU!Рs:╱/.щǒ素ㄝ亼 вμ袙莮亽oоΟ
小杨哥 资深会员 #73 2007-06-15 09: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楼ant307于2007-06-15 09:48发表的 :再来个动态的!!呵呵!怎么做的? 欢迎进入偶的博客:hi.baidu.com/kbyang
表惹蚂蚁 黑铁会员 #75 2007-06-15 09: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楼小杨哥于2007-06-15 09:45发表的 :汗 我还以为是制作的gif图片呢制作什么?明显就是JPG图片啊?一看就直播截图,怎么是制作的呢 你! CLWIND.COM ALL THE BEST FOR YOU!Рs:╱/.щǒ素ㄝ亼 вμ袙莮亽oоΟ
表惹蚂蚁 黑铁会员 #79 2007-06-15 09: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楼小杨哥于2007-06-15 09:49发表的 :怎么做的?使用QQ啊 捕捉截图啊 CLWIND.COM ALL THE BEST FOR YOU!Рs:╱/.щǒ素ㄝ亼 вμ袙莮亽oо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