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杨哥 资深会员 #240 2007-06-15 11: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4楼龙骑士于2007-06-15 11:19发表的 :群?QQ群?我没参加群号码:104440 欢迎进入偶的博客:hi.baidu.com/kbyang
小杨哥 资深会员 #242 2007-06-15 11: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9楼龙骑士于2007-06-15 11:20发表的 :晕死了,还差1分,马刺加油啊 那比赛可又有看头了 欢迎进入偶的博客:hi.baidu.com/kbyang
小杨哥 资深会员 #244 2007-06-15 11: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1楼龙骑士于2007-06-15 11:21发表的 :马刺落后了~~~ 小皇帝说拒绝横扫 可能要发飚了 欢迎进入偶的博客:hi.baidu.com/kbyang
小杨哥 资深会员 #246 2007-06-15 11: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3楼龙骑士于2007-06-15 11:21发表的 :第四节被灌个9:0 12比0了 欢迎进入偶的博客:hi.baidu.com/kbyang
小杨哥 资深会员 #256 2007-06-15 11: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4楼完颜晋泽于2007-06-15 11:33发表的 :现在怎么样马刺重新领先3分 欢迎进入偶的博客:hi.baidu.com/kbyang
小杨哥 资深会员 #257 2007-06-15 11: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3楼龙骑士于2007-06-15 11:32发表的 :罚球一直是JAMES的弱项恩呢 欢迎进入偶的博客:hi.baidu.com/kbyang
小杨哥 资深会员 #258 2007-06-15 11: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5楼龙骑士于2007-06-15 11:33发表的 :骑士JAMES叫小皇帝不合适,他不如科比的能力强和科比还有差距 特别是关键时刻球的处理上 马刺连续进攻了2分钟多 打成2加1 欢迎进入偶的博客:hi.baidu.com/kby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