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杨哥 资深会员 #220 2007-06-15 11: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8楼ql915于2007-06-15 11:08发表的 :晕了!不是太多的!我看一下有没有人高过我!高过我就算了没人高过你 你不就拍下来了嘛 欢迎进入偶的博客:hi.baidu.com/kbyang
表惹蚂蚁 黑铁会员 #222 2007-06-15 11:09 私信 引用 编辑 小杨。11:15 单位要开会。你继续播报!结束告诉俺结果! CLWIND.COM ALL THE BEST FOR YOU!Рs:╱/.щǒ素ㄝ亼 вμ袙莮亽oоΟ
小杨哥 资深会员 #224 2007-06-15 11: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2楼ant307于2007-06-15 11:09发表的 :小杨。11:15 单位要开会。你继续播报!结束告诉俺结果!好的 我在QQ上给你留言? 欢迎进入偶的博客:hi.baidu.com/kbyang
小杨哥 资深会员 #225 2007-06-15 11: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1楼龙骑士于2007-06-15 11:09发表的 :看来今天的大球是出不了了,3节才112分啊 有马刺的总决赛别想期待高分了 欢迎进入偶的博客:hi.baidu.com/kbyang
小杨哥 资深会员 #228 2007-06-15 11: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6楼龙骑士于2007-06-15 11:11发表的 :我也加入了黄鱼党了,怎么不显示? 过一会估计就好了 都这样的 欢迎进入偶的博客:hi.baidu.com/kbyang
小杨哥 资深会员 #229 2007-06-15 11: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7楼龙骑士于2007-06-15 11:13发表的 :骑士要反攻了 没多大机会 落后6分 欢迎进入偶的博客:hi.baidu.com/kbyang
龙骑士 超级会员 #230 2007-06-15 11: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8楼小杨哥于2007-06-15 11:14发表的 :过一会估计就好了 都这样的我昨天就加入了啊 曾经沧海难为水
小杨哥 资深会员 #231 2007-06-15 11: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0楼龙骑士于2007-06-15 11:16发表的 :我昨天就加入了啊恩?那是怎么回事 去群里问下笨鱼去 欢迎进入偶的博客:hi.baidu.com/kbyang
小杨哥 资深会员 #233 2007-06-15 11: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2楼龙骑士于2007-06-15 11:18发表的 :还差3分啊 4分吧 欢迎进入偶的博客:hi.baidu.com/kbyang
龙骑士 超级会员 #234 2007-06-15 11: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1楼小杨哥于2007-06-15 11:18发表的 :恩?那是怎么回事 去群里问下笨鱼去群?QQ群?我没参加 曾经沧海难为水
表惹蚂蚁 黑铁会员 #235 2007-06-15 11:19 私信 引用 编辑 最后一节比赛!目前:马刺60VS骑士56! CLWIND.COM ALL THE BEST FOR YOU!Рs:╱/.щǒ素ㄝ亼 вμ袙莮亽oоΟ
表惹蚂蚁 黑铁会员 #236 2007-06-15 11:19 私信 引用 编辑 开会了。你们继续 CLWIND.COM ALL THE BEST FOR YOU!Рs:╱/.щǒ素ㄝ亼 вμ袙莮亽oо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