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 资深会员 #1300 2007-06-17 00: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82楼chamy于2007-06-17 00:14发表的 :我也不是遗忘只是,有些事还是偶尔想起时,来得美好些呵呵,过去的美好,留在心底,偶尔翻阅就好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了了 高级会员 #1301 2007-06-17 00: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99楼chamy于2007-06-17 00:16发表的 :真要忘,那忘了也罢,权当有一个新的开端有些东西能轻意的扔下```有些就不能````谁不想轻松的重新上路````重新开始啊`对一段生命也是`````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302 2007-06-17 00: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94楼了了于2007-06-17 00:15发表的 :同意我人品就没好过。在广州买回来的可乐,盖上有奖,再来一罐,结果我拿去换,人家告诉我,江苏地区可乐没搞这个活动!
喵喵 资深会员 #1304 2007-06-17 00: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84楼growing-13于2007-06-17 00:14发表的 :发啥消息了?好象是他那网络破,消息有时候收8到哈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chamy 超级会员 #1305 2007-06-17 00: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93楼喵喵于2007-06-17 00:15发表的 :还揉,再揉又得流血了那我帮你上药,然后包得漂漂亮亮的
guanyu 超级会员 #1306 2007-06-17 00: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02楼growing-13于2007-06-17 00:17发表的 :我人品就没好过。在广州买回来的可乐,盖上有奖,再来一罐,结果我拿去换,人家告诉我,江苏地区可乐没搞这个活动!衰锅
喵喵 资深会员 #1307 2007-06-17 00: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87楼guanyu于2007-06-17 00:14发表的 :总不洗衣服吧天天洗,已经好久米洗块皮去了米想到今天又重蹈覆辙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chamy 超级会员 #1308 2007-06-17 00: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00楼喵喵于2007-06-17 00:16发表的 :呵呵,过去的美好,留在心底,偶尔翻阅就好恩~喵喵说得对
了了 高级会员 #1309 2007-06-17 00: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02楼growing-13于2007-06-17 00:17发表的 :我人品就没好过。在广州买回来的可乐,盖上有奖,再来一罐,结果我拿去换,人家告诉我,江苏地区可乐没搞这个活动!哈哈哈```上次了了去吃饭遇到可口可乐开盖有奖```是铁装的那种``开一罐中一罐````最后``直至怀疑是``这家酒店的可乐要过期了```才这样中奖
l2006 资深会员 #1310 2007-06-17 00: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02楼growing-13于2007-06-17 00:17发表的 :我人品就没好过。在广州买回来的可乐,盖上有奖,再来一罐,结果我拿去换,人家告诉我,江苏地区可乐没搞这个活动!回江苏再换
chamy 超级会员 #1312 2007-06-17 00: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01楼了了于2007-06-17 00:17发表的 :有些东西能轻意的扔下```有些就不能````谁不想轻松的重新上路````重新开始啊`.......随遇而安吧不要刻意去追求些什么,那样才有真正的快乐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313 2007-06-17 00: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98楼了了于2007-06-17 00:16发表的 :不是```是不小心咬到`````汗了,怎么大家都有血光之灾了啊!
guanyu 超级会员 #1314 2007-06-17 00: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07楼喵喵于2007-06-17 00:18发表的 :天天洗,已经好久米洗块皮去了米想到今天又重蹈覆辙那你还不承认你笨
喵喵 资深会员 #1315 2007-06-17 00: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89楼growing-13于2007-06-17 00:15发表的 :用搓衣板了?习惯就好了哈汗,哪有虾米搓衣板啊,就手洗你大学米洗过衣服么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chamy 超级会员 #1316 2007-06-17 00: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02楼growing-13于2007-06-17 00:17发表的 :我人品就没好过。在广州买回来的可乐,盖上有奖,再来一罐,结果我拿去换,人家告诉我,江苏地区可乐没搞这个活动!哈哈~~笨发哥
喵喵 资深会员 #1317 2007-06-17 00: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96楼l2006于2007-06-17 00:15发表的 :洗衣机哪去鸟米有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喵喵 资深会员 #1318 2007-06-17 00: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03楼guanyu于2007-06-17 00:17发表的 :野蛮的家伙缺德的家伙,嘲笑别人的痛苦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chamy 超级会员 #1319 2007-06-17 00: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10楼l2006于2007-06-17 00:18发表的 :回江苏再换发哥都说了江苏没这个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