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偶笨么?

偶笨么?

«363738 39 40414243» Pages: ( 39/102 total )
asencwx 超级会员
#767 2007-06-16 22: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51楼growing-13于2007-06-16 22:50发表的  :

那是你人品好拉,我用的马桶2,自动填表不好用,还总假死。

嗯,假死补丁都没用的,已经很久没用马桶了
霸道兜兜 初级会员
#768 2007-06-16 22: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51楼growing-13于2007-06-16 22:50发表的  :

那是你人品好拉,我用的马桶2,自动填表不好用,还总假死。

我没用过自动填表~~
假死有时会的~~
外观漂亮肯定耗内存~~永远没两全齐美的呀`
兜兜偶滴片片
葉子 高级会员
#769 2007-06-16 22: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61楼growing-13于2007-06-16 22:51发表的  :
叶子,14的号上也没,可能是在线的才有吧!

打擊好大,我真後悔,,唔唔,,,我的二百幣幣
游戏 中级会员
#770 2007-06-16 22: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63楼гаīл于2007-06-16 22:51发表的  :

你平时不用眼睛的么?

平时睡觉就不用

应该是眼镜
гаīл 论坛版主
#771 2007-06-16 22: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60楼游戏于2007-06-16 22:51发表的  :
LZ打字好慢



=  =!!
网页不更新偶有虾米办法。。。
还有时候光翻页去了
«363738 39 40414243» Pages: ( 39/1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