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高级会员 #400 2007-06-16 21: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5楼гаīл于2007-06-16 21:16发表的 :偶貌似米有这样过夏天感冒也是着凉。。偶经常夏天感冒伤风
stefanie 超级会员 #402 2007-06-16 21: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4楼了了于2007-06-16 21:16发表的 : 好哇``````````````最爱仔仔```` 不行,不能让他和我一起,不然你看到的话,该稀饭偶,不稀饭他了,哈哈哈 签名:stefanie
了了 高级会员 #404 2007-06-16 21: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9楼гаīл于2007-06-16 21:17发表的 :。。。你郁闷个虾米?无聊啊``````````偶现在好无聊哦``
stefanie 超级会员 #408 2007-06-16 21: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8楼гаīл于2007-06-16 21:17发表的 : 怎么叫? 俺们这边穷,通信基本靠吼,你声音大一点! 签名:stefanie
了了 高级会员 #410 2007-06-16 21: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2楼stefanie于2007-06-16 21:17发表的 : 不行,不能让他和我一起,不然你看到的话,该稀饭偶,不稀饭他了,哈哈哈晕`````````不是吧```话说反了````偶喜欢的是仔仔```那个像长着一双隐形翅膀的大男孩
гаīл 论坛版主 #411 2007-06-16 21: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4楼了了于2007-06-16 21:18发表的 :无聊啊``````````偶现在好无聊哦``再去打?
гаīл 论坛版主 #412 2007-06-16 21: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2楼stefanie于2007-06-16 21:17发表的 : 不行,不能让他和我一起,不然你看到的话,该稀饭偶,不稀饭他了,哈哈哈自恋~
了了 高级会员 #413 2007-06-16 21: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1楼гаīл于2007-06-16 21:19发表的 :再去打?表````````````打的都要吐了``
гаīл 论坛版主 #415 2007-06-16 21: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8楼stefanie于2007-06-16 21:18发表的 : 俺们这边穷,通信基本靠吼,你声音大一点!= = !!声音大了对嗓子不好
stefanie 超级会员 #416 2007-06-16 21: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0楼了了于2007-06-16 21:19发表的 : 晕````````` 不是吧``` 话说反了````偶喜欢的是仔仔```那个像长着一双隐形翅膀的大男孩 呵呵,知道,那小子挺有意思的! 签名:stefanie
гаīл 论坛版主 #417 2007-06-16 21: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3楼了了于2007-06-16 21:19发表的 :表````````````打的都要吐了``那就算了嘎嘎~
stefanie 超级会员 #418 2007-06-16 21: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2楼гаīл于2007-06-16 21:19发表的 : 自恋~ 哈哈,这叫有自信!! 签名:stefanie
了了 高级会员 #419 2007-06-16 21: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6楼stefanie于2007-06-16 21:20发表的 : 呵呵,知道,那小子挺有意思的!倒```你认识啊````给引见引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