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wl2518 超级会员 #180 2007-06-17 17: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1楼双子于2007-06-17 17:43发表的 :不过`即使在感情道路上会遇到曲折,,可我还是要追求下去的看见老妈很幸福`偶也想能的``记取欢乐的时刻,忘记挫折的经历,很需要滴
brzm 中级会员 #181 2007-06-17 17: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6楼cfwl2518于2007-06-17 17:45发表的 :偶不会流泪滴,宁愿流血流汗流点MONEY
双子 青铜会员 #182 2007-06-17 17: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7楼brzm于2007-06-17 17:45发表的 :MS BRZM什么意思呀``偶迷糊字母挖~~~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cfwl2518 超级会员 #183 2007-06-17 17: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9楼长叹息于2007-06-17 17:45发表的 :男人也可以流泪的 但是不可以屈服为了亲人可以流泪,其他场合偶不
长叹息 资深会员 #184 2007-06-17 17: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2楼双子于2007-06-17 17:46发表的 :什么意思呀``偶迷糊字母挖~~~也没看明白 代本科生写论文代硕士生做实验代博士生去开会
长叹息 资深会员 #185 2007-06-17 17: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3楼cfwl2518于2007-06-17 17:46发表的 :为了亲人可以流泪,其他场合偶不呵呵 一般是地 代本科生写论文代硕士生做实验代博士生去开会
cfwl2518 超级会员 #186 2007-06-17 17: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2楼双子于2007-06-17 17:46发表的 :什么意思呀``偶迷糊字母挖~~~好多事情要可以简称方才好
长叹息 资深会员 #187 2007-06-17 17: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6楼cfwl2518于2007-06-17 17:47发表的 :好多事情要可以简称方才好但是真的看不明白 代本科生写论文代硕士生做实验代博士生去开会
cfwl2518 超级会员 #191 2007-06-17 17: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7楼长叹息于2007-06-17 17:48发表的 :但是真的看不明白有些东西一旦明白了,就没意思了
双子 青铜会员 #192 2007-06-17 17: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0楼cfwl2518于2007-06-17 17:46发表的 :记取欢乐的时刻,忘记挫折的经历,很需要滴以前到XX之前不泡论坛的``就只到偶GG的地方逛下``不过不常呆``每次见他们为了爱情要S要活的``论坛的气氛很不喜欢`就跑~~嘎嘎``后介绍到了XX,所以`任何论坛我只呆水区`就是觉得他们怎么老是提从前...其实``失去的不一定真的很合适自己,,那为什么不庆幸腻``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brzm 中级会员 #193 2007-06-17 17: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0楼长叹息于2007-06-17 17:49发表的 :哎 看来我也要去养伤了去吧 最好能明白没什么放不下的
长叹息 资深会员 #194 2007-06-17 17: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2楼双子于2007-06-17 17:49发表的 :以前到XX之前不泡论坛的``就只到偶GG的地方逛下``不过不常呆``每次见他们为了爱情要S要活的``论坛的气氛很不喜欢`就跑~~嘎嘎``后介绍到了XX,所以`任何论坛我只呆水区`就是觉得他们怎么老是提从前...其实``失去的不一定真的很合适自己,,那为什么不庆幸腻``真实感受 我是斑斑就加份了 代本科生写论文代硕士生做实验代博士生去开会
brzm 中级会员 #196 2007-06-17 17: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2楼双子于2007-06-17 17:49发表的 :以前到XX之前不泡论坛的``就只到偶GG的地方逛下``不过不常呆``每次见他们为了爱情要S要活的``论坛的气氛很不喜欢`就跑~~嘎嘎``后介绍到了XX,所以`任何论坛我只呆水区`就是觉得他们怎么老是提从前...其实``失去的不一定真的很合适自己,,那为什么不庆幸腻``XX是我临毕业时找杀软 碰上的 注册后很久也没上 倒是去年才开始泡论坛 学校SAY GOODBAY FOREVER
cfwl2518 超级会员 #197 2007-06-17 17: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2楼双子于2007-06-17 17:49发表的 :以前到XX之前不泡论坛的``就只到偶GG的地方逛下``不过不常呆``每次见他们为了爱情要S要活的``论坛的气氛很不喜欢`就跑~~嘎嘎``后介绍到了XX,所以`任何论坛我只呆水区`就是觉得他们怎么老是提从前...其实``失去的不一定真的很合适自己,,那为什么不庆幸腻``拿是拿得起,放却放不下,偶以前是这样的
双子 青铜会员 #198 2007-06-17 17: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4楼长叹息于2007-06-17 17:50发表的 :真实感受 我是斑斑就加份了谢谢叹息``偶只是看他们老是说要忘记``可从来写的东西就没忘记的``随意说说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