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840 2007-06-19 22: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35楼гаīл于2007-06-19 22:01发表的 :13在发呢~偶权限不够…………去转正去啊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了了 高级会员 #1841 2007-06-19 22: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32楼asencwx于2007-06-19 22:01发表的 :汗,意思就是说不能老是灌水哈是有些这样的意思``
asencwx 超级会员 #1842 2007-06-19 22: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34楼qinjianxin于2007-06-19 22:01发表的 :喜欢没有外挂的那是,每个玩游戏的人都喜欢玩没外挂的哈
гаīл 论坛版主 #1843 2007-06-19 22: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40楼qinjianxin于2007-06-19 22:02发表的 :…………去转正去啊时间不够
了了 高级会员 #1844 2007-06-19 22: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38楼asencwx于2007-06-19 22:02发表的 :汗,RPG或者ARPG的都可以玩,动作的,要用键盘控制的就不玩了哈天使之恋是用鼠标控制``彩虹以键盘为主```
asencwx 超级会员 #1845 2007-06-19 22: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41楼了了于2007-06-19 22:02发表的 :是有些这样的意思``嗯,看怎么衡量吧,或者说自己更喜欢什么吧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846 2007-06-19 22: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38楼asencwx于2007-06-19 22:02发表的 :汗,RPG或者ARPG的都可以玩,动作的,要用键盘控制的就不玩了哈玩NBA和仙剑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了了 高级会员 #1847 2007-06-19 22: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42楼asencwx于2007-06-19 22:03发表的 :那是,每个玩游戏的人都喜欢玩没外挂的哈彩虹绝对没外挂
asencwx 超级会员 #1848 2007-06-19 22: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44楼了了于2007-06-19 22:03发表的 :天使之恋是用鼠标控制``彩虹以键盘为主```汗,键盘的就不要了,跳高跳低的,累死了哈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849 2007-06-19 22: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42楼asencwx于2007-06-19 22:03发表的 :那是,每个玩游戏的人都喜欢玩没外挂的哈仇视外挂以前我靠打游戏里的石头赚钱外挂出来价钱往下跌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了了 高级会员 #1850 2007-06-19 22: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45楼asencwx于2007-06-19 22:03发表的 :嗯,看怎么衡量吧,或者说自己更喜欢什么吧恩```以前也是因为这个``才辞了一个版主的``偶就是爱聊天````不喜欢看贴子却不能参与进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1852 2007-06-19 22: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46楼qinjianxin于2007-06-19 22:03发表的 :玩NBA和仙剑英雄无敌,仙剑,轩辕剑,幻想三国志,真三国无双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853 2007-06-19 22: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48楼asencwx于2007-06-19 22:04发表的 :汗,键盘的就不要了,跳高跳低的,累死了哈也是用手操作啊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asencwx 超级会员 #1854 2007-06-19 22: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50楼了了于2007-06-19 22:04发表的 :恩```以前也是因为这个``才辞了一个版主的``.......呵呵,是啊。我绝对不会去做什么水区的版主的哈
了了 高级会员 #1855 2007-06-19 22: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48楼asencwx于2007-06-19 22:04发表的 :汗,键盘的就不要了,跳高跳低的,累死了哈汗``没有小新想的那么``难啦``我也好笨的```都会了```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857 2007-06-19 22: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52楼asencwx于2007-06-19 22:05发表的 :英雄无敌,仙剑,轩辕剑,幻想三国志,真三国无双除了英雄无敌其他都玩过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了了 高级会员 #1858 2007-06-19 22: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54楼asencwx于2007-06-19 22:05发表的 :呵呵,是啊。我绝对不会去做什么水区的版主的哈水区的班主都不是人做的```是神做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1859 2007-06-19 22: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53楼qinjianxin于2007-06-19 22:05发表的 :也是用手操作啊好像一个是吧,那种我不喜欢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