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高级会员 #1800 2007-06-19 21: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96楼qinjianxin于2007-06-19 21:52发表的 :听说都免费新哥要去玩?哈哈`````有可能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1801 2007-06-19 21: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98楼了了于2007-06-19 21:53发表的 :小新相信了了么````如果米人带```偶可以考虑一下带你```主要是我现在没时间玩啊,等过段时间吧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802 2007-06-19 21:54 私信 引用 编辑 了了在网通还是电信?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了了 高级会员 #1803 2007-06-19 21: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99楼asencwx于2007-06-19 21:53发表的 :那种卡通游戏我还是比较喜欢的偶也是````只要可爱就行
asencwx 超级会员 #1804 2007-06-19 21: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96楼qinjianxin于2007-06-19 21:52发表的 :听说都免费新哥要去玩?不知道,感觉没什么很大的吸引力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1805 2007-06-19 21: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03楼了了于2007-06-19 21:54发表的 :偶也是````只要可爱就行嗯,魔法也比较华丽哈
了了 高级会员 #1806 2007-06-19 21: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01楼asencwx于2007-06-19 21:54发表的 :主要是我现在没时间玩啊,等过段时间吧恩``好的```过段时间```等有时间再说```MS```听小新自己说``不玩游戏的?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807 2007-06-19 21: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04楼asencwx于2007-06-19 21:54发表的 :不知道,感觉没什么很大的吸引力哈去官网看了看有点不错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asencwx 超级会员 #1808 2007-06-19 21: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00楼了了于2007-06-19 21:54发表的 :哈哈`````有可能吧``那个确实是比较浪费时间的哈
了了 高级会员 #1809 2007-06-19 21: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02楼qinjianxin于2007-06-19 21:54发表的 :了了在网通还是电信?偶哪里都可以``在广州电信区
了了 高级会员 #1810 2007-06-19 21: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05楼asencwx于2007-06-19 21:55发表的 :嗯,魔法也比较华丽哈= = 小新也玩魔法系啊````倒
了了 高级会员 #1811 2007-06-19 21: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08楼asencwx于2007-06-19 21:55发表的 :那个确实是比较浪费时间的哈那你``是要玩还是不要玩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1812 2007-06-19 21: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06楼了了于2007-06-19 21:55发表的 :恩``好的```过段时间```等有时间再说```.......偶尔玩一下单机的,不玩网络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1813 2007-06-19 21: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10楼了了于2007-06-19 21:56发表的 := = 小新也玩魔法系啊````倒汗,魔法系是最容易玩的啊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814 2007-06-19 21: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12楼asencwx于2007-06-19 21:57发表的 :偶尔玩一下单机的,不玩网络的玩仙剑怎么还不出等死了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了了 高级会员 #1815 2007-06-19 21: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12楼asencwx于2007-06-19 21:57发表的 :偶尔玩一下单机的,不玩网络的晕````````````````单机的```没玩过``
了了 高级会员 #1816 2007-06-19 21: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13楼asencwx于2007-06-19 21:57发表的 :汗,魔法系是最容易玩的啊也算是吧```汗水``
asencwx 超级会员 #1817 2007-06-19 21: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11楼了了于2007-06-19 21:56发表的 :那你``是要玩还是不要玩啊?呵呵,研究一下嘛
asencwx 超级会员 #1819 2007-06-19 21: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14楼qinjianxin于2007-06-19 21:57发表的 :玩仙剑怎么还不出等死了嗯,。没办法,再等等吧,估计也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