гаīл 论坛版主 #1201 2007-06-19 19: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99楼了了于2007-06-19 19:03发表的 :打是喜欢````听偶的没错``那偶看到个看得顺眼的就打过去
了了 高级会员 #1203 2007-06-19 19: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01楼гаīл于2007-06-19 19:04发表的 :那偶看到个看得顺眼的就打过去好啊```````````````````
гаīл 论坛版主 #1205 2007-06-19 19: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03楼了了于2007-06-19 19:05发表的 :好啊```````````````````首先:!!!!打了了脸过来哈~
了了 高级会员 #1207 2007-06-19 19: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05楼гаīл于2007-06-19 19:07发表的 :首先:!!!!打了了脸过来哈~不给打````````````````
гаīл 论坛版主 #1209 2007-06-19 19: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07楼了了于2007-06-19 19:07发表的 :不给打````````````````为虾米不可以?偶说可以就可以
了了 高级会员 #1210 2007-06-19 19: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09楼гаīл于2007-06-19 19:08发表的 :为虾米不可以?偶说可以就可以偶说不可以就不可以``
了了 高级会员 #1212 2007-06-19 19: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11楼гаīл于2007-06-19 19:08发表的 :貌似发哥就可以看到了~他是水区班主``当然能看到水区回贴里的IP啦````你好笨
гаīл 论坛版主 #1214 2007-06-19 19: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12楼了了于2007-06-19 19:09发表的 :他是水区班主``当然能看到水区回贴里的IP啦````你好笨原来是这样哦
了了 高级会员 #1216 2007-06-19 19: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14楼гаīл于2007-06-19 19:09发表的 :原来是这样哦倒````````````````你不知道啊````晕
了了 高级会员 #1217 2007-06-19 19: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13楼гаīл于2007-06-19 19:09发表的 :当作米有听到~反正``总之``不 让你打```
гаīл 论坛版主 #1218 2007-06-19 19: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15楼了了于2007-06-19 19:10发表的 :在我们每个回贴的最下面```都有IP显示`````各区的班主都能看到所管区回复的IP```超班能看全区的``不清楚偶以为全部能看到呢
гаīл 论坛版主 #1219 2007-06-19 19: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16楼了了于2007-06-19 19:10发表的 :倒````````````````你不知道啊````晕但是偶以前是个斑斑查资料的话就有详细IP地址啊。。。不用管哪个区的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