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林森 超级会员 #380 2007-06-18 19: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楼гаīл于2007-06-18 19:37发表的 : 没钱吃饭了是不是无钱吃饭,有钱泡衰哥哈 有来有去
гаīл 论坛版主 #381 2007-06-18 19: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9楼木林森于2007-06-18 19:39发表的 :可怜娃,我借你100fyb,你去吃大餐吧那连个馒头都买不起!!!!!!闷忽忽.毕个业要那么多钱...
木林森 超级会员 #382 2007-06-18 19: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1楼гаīл于2007-06-18 19:40发表的 :那连个馒头都买不起!!!!!!闷忽忽.毕个业要那么多钱...要什么钱啊 有来有去
гаīл 论坛版主 #383 2007-06-18 19: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0楼木林森于2007-06-18 19:40发表的 :是不是无钱吃饭,有钱泡衰哥哈不是额...都换成发票了...
гаīл 论坛版主 #384 2007-06-18 19: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2楼木林森于2007-06-18 19:41发表的 :要什么钱啊打图!!!一张纸要5块钱...!!!吃人啊
木林森 超级会员 #385 2007-06-18 19: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3楼гаīл于2007-06-18 19:43发表的 :不是额...都换成发票了...强烈支持小雨去吃霸王餐 有来有去
木林森 超级会员 #388 2007-06-18 19: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4楼гаīл于2007-06-18 19:44发表的 :打图!!!一张纸要5块钱...!!!吃人啊汗,真够黑的啊 有来有去
木林森 超级会员 #389 2007-06-18 19: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6楼гаīл于2007-06-18 19:46发表的 :不敢额!~~小雨看了这个笑话后,应该知道怎么做了哈 一位顾客慢条斯里的在餐厅中用餐,然后他吃水果,抽香烟。 当侍者把帐单送上时,他摸了摸囗袋,假装惊慌失措的说:“糟糕,我的钱包不见了。” “真的吗?”侍者面无表情地问,然后他把这个男人带到门囗,大声命令他:“蹲下!”然后用力一脚,把他踢到门外。 这时,坐在另一张桌上的一个顾客,自动的走到门囗,同样地蹲下来,然后回头对侍者说:“结帐!” 有来有去
uxwy 中级会员 #391 2007-06-18 19: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4楼гаīл于2007-06-18 19:44发表的 :打图!!!一张纸要5块钱...!!!吃人啊是相紙嗎?!
гаīл 论坛版主 #394 2007-06-18 19: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9楼木林森于2007-06-18 19:48发表的 :小雨看了这个笑话后,应该知道怎么做了哈 一位顾客慢条斯里的在餐厅中用餐,然后他吃水果,抽香烟。 当侍者把帐单送上时,他摸了摸囗袋,假装惊慌失措的说:“糟糕,我的钱包不见了。” “真的吗?”侍者面无表情地问,然后他把这个男人带到门囗,大声命令他:“蹲下!”然后用力一脚,把他踢到门外。.......很久米有被T了是吧~
了了 高级会员 #396 2007-06-18 19: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4楼гаīл于2007-06-18 19:50发表的 :了了偶要要饭去了怎么了```笨的连饭都吃不上了``
гаīл 论坛版主 #397 2007-06-18 19: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2楼了了于2007-06-18 19:50发表的 :刚才去游戏了```又被狼亲了```` 那你还玩...找个人保护你啊
гаīл 论坛版主 #399 2007-06-18 19: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6楼了了于2007-06-18 19:51发表的 :怎么了```笨的连饭都吃不上了``米有钱了...都被人先存起来了...也不给偶报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