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 资深会员 #802 2007-06-17 14: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7楼了了于2007-06-17 14:02发表的 := = 不知道``对那个不感兴趣`妈妈挣钱钱了``也不给偶换浴缸```那个给了了上学用的捏等以后就要更多的费用了捏我4年大学就花了家里10多万的
了了 高级会员 #804 2007-06-17 14: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2楼天命于2007-06-17 14:04发表的 :那个给了了上学用的捏等以后就要更多的费用了捏.......上大学要那么多钱么?
天命 资深会员 #805 2007-06-17 14: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0楼了了于2007-06-17 14:03发表的 :那就不知道咯恩,不去理那个东西了捏那个电视上才放的到底有没有还不知道捏
了了 高级会员 #807 2007-06-17 14: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5楼天命于2007-06-17 14:04发表的 :恩,不去理那个东西了捏那个电视上才放的.......对了```那天看电视咯````命哥哥``你认为慈禧是什么样子的人`````
天命 资深会员 #808 2007-06-17 14: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4楼了了于2007-06-17 14:04发表的 :上大学要那么多钱么?看读什么学校了再一个就是平时怎么消费了我平时用钱都大手大脚的习惯了捏,汗
天命 资深会员 #809 2007-06-17 14: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7楼了了于2007-06-17 14:05发表的 :对了```那天看电视咯````命哥哥``你认为慈禧是什么样子的人`````那个怎么评价呢个人认为她是个懂权术,私利心大的女人
了了 高级会员 #810 2007-06-17 14: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6楼秋水伊人于2007-06-17 14:05发表的 :你们签名怎么弄的我怎么搞不上在控制面板里面有```编辑个人姿料``用``这相格式`[ img] 图片地址 [ /img]就可以了
了了 高级会员 #812 2007-06-17 14: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9楼天命于2007-06-17 14:06发表的 :那个怎么评价呢个人认为她是个懂权术,私利心大的女人恩```这是她的政治形像``那要是``从女人的角度出发捏?
天命 资深会员 #813 2007-06-17 14: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6楼秋水伊人于2007-06-17 14:05发表的 :你们签名怎么弄的我怎么搞不上这个好象只能放个小图
了了 高级会员 #814 2007-06-17 14: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8楼天命于2007-06-17 14:05发表的 :看读什么学校了再一个就是平时怎么消费了.......偶想偶应该不会吧```偶不会花钱``
天命 资深会员 #816 2007-06-17 14: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2楼了了于2007-06-17 14:07发表的 :恩```这是她的政治形像``那要是``从女人的角度出发捏?女人的角度来说这个就不好评价拉,做母亲不称职的都是为了自己的私欲呀
天命 资深会员 #817 2007-06-17 14: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4楼了了于2007-06-17 14:07发表的 :偶想偶应该不会吧```偶不会花钱``我主要都花在吃上了因为我几乎都米去过食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