гаīл 论坛版主 #460 2007-06-17 11: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5楼qinjianxin于2007-06-17 11:37发表的 :恩是不是很少啊可怜吧。。。。。。。。、自己不去哪来的钱钱额去打下工然后把钱都给姐姐
гаīл 论坛版主 #461 2007-06-17 11: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7楼了了于2007-06-17 11:37发表的 :那没了``不是就不用消耗了``长了再消下去``浪费啦不会啊。。。。什么都要个缓冲层的嘛`那样安全点点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462 2007-06-17 11: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9楼了了于2007-06-17 11:38发表的 :是从西双版纳带回来的那地方的傣味不错!!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了了 高级会员 #463 2007-06-17 11: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6楼qinjianxin于2007-06-17 11:37发表的 :强壮了MM才会喜欢啊!现在妹妹都喜欢水牛么```水牛够强壮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464 2007-06-17 11: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0楼гаīл于2007-06-17 11:38发表的 :。。。。。。。。、自己不去哪来的钱钱额去打下工然后把钱都给姐姐……你要那么多钱做什么啊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466 2007-06-17 11: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3楼了了于2007-06-17 11:39发表的 :现在妹妹都喜欢水牛么```水牛够强壮……这个不知道了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了了 高级会员 #467 2007-06-17 11: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6楼qinjianxin于2007-06-17 11:40发表的 :……这个不知道了那干嘛要强壮````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468 2007-06-17 11: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5楼了了于2007-06-17 11:40发表的 :么吃过我也只吃过一次!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469 2007-06-17 11: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7楼了了于2007-06-17 11:41发表的 :那干嘛要强壮````强壮好不容易生些小病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了了 高级会员 #471 2007-06-17 11: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9楼qinjianxin于2007-06-17 11:41发表的 :强壮好不容易生些小病偶是体质的问题```
гаīл 论坛版主 #472 2007-06-17 11: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4楼qinjianxin于2007-06-17 11:39发表的 :……你要那么多钱做什么啊好看啊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473 2007-06-17 11: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0楼了了于2007-06-17 11:41发表的 :喜欢吃花``花宴我没有吃过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475 2007-06-17 11: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2楼гаīл于2007-06-17 11:42发表的 :好看啊…………那雨J有多少了啊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гаīл 论坛版主 #476 2007-06-17 11: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5楼qinjianxin于2007-06-17 11:43发表的 :…………那雨J有多少了啊现在只有375
了了 高级会员 #477 2007-06-17 11: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3楼qinjianxin于2007-06-17 11:43发表的 :花宴我没有吃过用花瓣做蛋糕啊``粥啊``什么的``蛮好吃的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478 2007-06-17 11: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4楼гаīл于2007-06-17 11:43发表的 :只吃过南瓜花煮汤吃,炒吃都可以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479 2007-06-17 11: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6楼гаīл于2007-06-17 11:43发表的 :现在只有375给我好了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