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高级会员 #1340 2007-06-20 21: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37楼l2006于2007-06-20 21:58发表的 :我还在你笑的那么张狂干嘛```````嘴比较大咩?
l2006 资深会员 #1343 2007-06-20 21: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36楼龙儿于2007-06-20 21:58发表的 :大家慢慢聊啊偶要走了喔单位要关门哩.......龙儿慢走
了了 高级会员 #1344 2007-06-20 21: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42楼龙儿于2007-06-20 21:59发表的 :了了。。。2006。。。88咯 大家晚安咯.......恩恩``一路走好
l2006 资深会员 #1345 2007-06-20 22: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40楼了了于2007-06-20 21:58发表的 :你笑的那么张狂干嘛```````嘴比较大咩?嘴大吃四方
了了 高级会员 #1346 2007-06-20 22: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45楼l2006于2007-06-20 22:00发表的 :嘴大吃四方如果是男生就好了```男生嘴大是富贵命的像征
l2006 资深会员 #1347 2007-06-20 22: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42楼龙儿于2007-06-20 21:59发表的 :了了。。。2006。。。88咯 大家晚安咯.......舍不得龙儿走
l2006 资深会员 #1349 2007-06-20 22: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46楼了了于2007-06-20 22:00发表的 :如果是男生就好了```男生嘴大是富贵命的像征我就是
了了 高级会员 #1350 2007-06-20 22: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47楼l2006于2007-06-20 22:00发表的 :舍不得龙儿走= = 感觉你哭的一点都不真诚``好假 ||||
了了 高级会员 #1353 2007-06-20 22: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49楼l2006于2007-06-20 22:01发表的 :我就是很不幸哦`````你是男生```没看出你富贵``只看出你的嘴比一般人骂人的时侯大
l2006 资深会员 #1354 2007-06-20 22: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50楼了了于2007-06-20 22:01发表的 := = 感觉你哭的一点都不真诚``好假 ||||真的么
l2006 资深会员 #1357 2007-06-20 22: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53楼了了于2007-06-20 22:02发表的 :很不幸哦`````你是男生```没看出你富贵``只看出你的嘴比一般人骂人的时侯大大就好
了了 高级会员 #1358 2007-06-20 22: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51楼zhiren于2007-06-20 22:01发表的 :了了一天长大了二十岁喵喵不在``这里也没有妹妹`````
了了 高级会员 #1359 2007-06-20 22: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57楼l2006于2007-06-20 22:03发表的 :大就好不知道波音747会不会飞进去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