彦儿 论坛版主 #849 2007-06-20 17: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6楼ken于2007-06-20 17:26发表的 :我在等一个小时后的散伙饭,等着离别,等着结束.等着伤感!啊?你要散伙了啊1好开心啊!
ken 高级会员 #850 2007-06-20 17: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9楼彦儿于2007-06-20 17:28发表的 :啊?你要散伙了啊1好开心啊!呵呵,开心吗?你问问谁会开心?
growing-13 荣誉会员 #851 2007-06-20 17: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6楼ken于2007-06-20 17:26发表的 :我在等一个小时后的散伙饭,等着离别,等着结束.等着伤感!记得少喝点,好找喝多了的漂亮MM下手!
ken 高级会员 #853 2007-06-20 17: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51楼growing-13于2007-06-20 17:29发表的 :记得少喝点,好找喝多了的漂亮MM下手!哈哈,发哥就不怕让发嫂看到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854 2007-06-20 17: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50楼ken于2007-06-20 17:29发表的 :呵呵,开心吗?你问问谁会开心?管他呢,你就享受吧~~~
ken 高级会员 #855 2007-06-20 17: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52楼彦儿于2007-06-20 17:29发表的 :为什么不开心啊1呵呵,到你吃散伙饭那天,你就知道了!
彦儿 论坛版主 #857 2007-06-20 17: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51楼growing-13于2007-06-20 17:29发表的 :记得少喝点,好找喝多了的漂亮MM下手!嘿嘿1
growing-13 荣誉会员 #858 2007-06-20 17: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53楼ken于2007-06-20 17:30发表的 :哈哈,发哥就不怕让发嫂看到了~~哈哈 她还米回来那~~
ken 高级会员 #859 2007-06-20 17: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54楼growing-13于2007-06-20 17:30发表的 :管他呢,你就享受吧~~~哎,等了这么久,伤感了这么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