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2007-06-21 16:00
楼主是怕我们壮大,我们的宗旨是打劫有钱人,貌似楼主就是!
..........
#29 2007-06-21 16:02
有钱人的BB也都是辛苦劳动得来的~~~我看你们还是先老老实实的多发帖发好帖吧··

有座花园电影论坛4000GFTP空间
#30 2007-06-21 16:05
打劫就是劫富济贫嘛,这个是有利于大众的
.GIF)
知人者智,自知者明。胜人者有力,自胜者强。知足者富,强行者有志。不失其所者久,死而不亡者寿。
#34 2007-06-21 16:28
路边绿林跳出一强人大吼打劫
支持下好汉们该出手时就出手风风火火闯九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