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 2007-06-20 15:36
Quote:
引用第152楼гаīл于2007-06-20 15:34发表的 :
偶们也有过
`是野炊~~~
还自己带锅呢~
偶们到没带那么多
去的也不远
早上去,晚上就回了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165 2007-06-20 15:37
大家都要毕业了,值得祝贺。在社会大熔炉中锻炼自己,面对困难要敢于迎接挑战啊
#168 2007-06-20 15:37
Quote:
引用第164楼гаīл于2007-06-20 15:36发表的 :
恩~
自己开心就好~
没错
只要自己开心就好!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172 2007-06-20 15:38
Quote:
引用第167楼qinjianxin于2007-06-20 15:37发表的 :
其实最怀念的是幼儿园
什么都不用操心
那要这么说,我还是怀念在妈妈肚子里的时候
那时更不用上幼儿圆,还要学数数了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178 2007-06-20 15:39
Quote:
引用第173楼гаīл于2007-06-20 15:38发表的 :
偶们还不是~
自己带东西好做菜什么的啊
这样,大家齐心
会觉得玩的很开心的
不过偶们玩的森林公园里有饭店的嘿嘿!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