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逝渊砃 资深会员 #121 2007-06-20 15: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7楼гаīл于2007-06-20 15:26发表的 :偶天真了么?是孩子般的天真想归想,不过现实总是要面对的 我像个白痴一样搞不清楚状况在爱情中迷失方向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22 2007-06-20 15: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6楼秋水伊人于2007-06-20 15:26发表的 :那么多人,这点钱就够了?我觉的够了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гаīл 论坛版主 #123 2007-06-20 15: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8楼qinjianxin于2007-06-20 15:27发表的 :一个2个馒头+1瓶饮料+1包榨菜偶砍死你滴!!!你来偶这里偶就用这些招待你哈
冥逝渊砃 资深会员 #124 2007-06-20 15: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2楼qinjianxin于2007-06-20 15:27发表的 :我觉的够了吃什么,够了? 我像个白痴一样搞不清楚状况在爱情中迷失方向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25 2007-06-20 15: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0楼chamy于2007-06-20 15:27发表的 : 不知道我毕业时会不会去参加典礼....高中我连毕业照都没去照……应该会去的最后的学生时代应该留下点东西的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chamy 超级会员 #126 2007-06-20 15: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9楼遇女心惊于2007-06-20 15:27发表的 :那现在正好也没事,我给你解释一下吧,我们系一共三个专业五个班,其中我们这个专业有两个班,当时我们这个班都是调剂进去的,然后另一个班都是牛人,号称“基地班”里面的人基本上大四时都可以直研的。大二开始,系里面其他四个班排名靠前的学生都可以转进那个“基地班”,而基地班里面成绩差的都退到我们班。这就造成了我们班没有固定的成员,成绩好的都出去,差的进来,然后就是从其他班退到我们班的不愿承认是我们班的,而出去的就更愿意说自己是“基地班”的。我们学校的SB制度,今天终于把这话说出来了。怎么大学了还这样~~~我这也是在高中时才有分这样的班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28 2007-06-20 15: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3楼гаīл于2007-06-20 15:27发表的 :偶砍死你滴!!!你来偶这里偶就用这些招待你哈……那我自己买菜自己做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冥逝渊砃 资深会员 #129 2007-06-20 15: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3楼гаīл于2007-06-20 15:27发表的 :偶砍死你滴!!!你来偶这里偶就用这些招待你哈吃这些东西?不过也行偶们那时出去,还哈都没有咧都自带些小食品 我像个白痴一样搞不清楚状况在爱情中迷失方向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chamy 超级会员 #130 2007-06-20 15: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5楼qinjianxin于2007-06-20 15:28发表的 :……应该会去的最后的学生时代应该留下点东西的我不知道....最多一起吃顿饭,对他们米感情,至少现在米有
冥逝渊砃 资深会员 #131 2007-06-20 15: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0楼chamy于2007-06-20 15:29发表的 :我不知道....最多一起吃顿饭,对他们米感情,至少现在米有嘴硬的人原来在这里 我像个白痴一样搞不清楚状况在爱情中迷失方向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гаīл 论坛版主 #132 2007-06-20 15: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9楼遇女心惊于2007-06-20 15:27发表的 :那现在正好也没事,我给你解释一下吧,我们系一共三个专业五个班,其中我们这个专业有两个班,当时我们这个班都是调剂进去的,然后另一个班都是牛人,号称“基地班”里面的人基本上大四时都可以直研的。大二开始,系里面其他四个班排名靠前的学生都可以转进那个“基地班”,而基地班里面成绩差的都退到我们班。这就造成了我们班没有固定的成员,成绩好的都出去,差的进来,然后就是从其他班退到我们班的不愿承认是我们班的,而出去的就更愿意说自己是“基地班”的。我们学校的SB制度,今天终于把这话说出来了。............大学也这样分...偶以为只有初中高中分呢~至少我大学没这样分过...那跟朋友聚聚也不错了~不开心的事情就不要想了~毕竟还有很多值得开心的
гаīл 论坛版主 #133 2007-06-20 15: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0楼chamy于2007-06-20 15:27发表的 : 不知道我毕业时会不会去参加典礼....高中我连毕业照都没去照怎么可以这样米有良心呢?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34 2007-06-20 15: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0楼chamy于2007-06-20 15:29发表的 :我不知道....最多一起吃顿饭,对他们米感情,至少现在米有米感情……那最后这一年慢慢培养了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гаīл 论坛版主 #135 2007-06-20 15: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1楼秋水伊人于2007-06-20 15:27发表的 :是孩子般的天真想归想,不过现实总是要面对的不知道...有时候我觉得我是不是生错了世界了都..
遇女心惊 风云元老 #136 2007-06-20 15: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0楼chamy于2007-06-20 15:29发表的 :我不知道....最多一起吃顿饭,对他们米感情,至少现在米有我大学里面的情况也差不多这样,我们系2/3的人我还不认识,最怀念的还是高中。 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载、啤酒瓶见了打开盖、老鼠药见了打不开盖的小老鼠。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37 2007-06-20 15: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3楼гаīл于2007-06-20 15:30发表的 :怎么可以这样米有良心呢?怎么不可以呵呵照毕业照还要交钱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гаīл 论坛版主 #138 2007-06-20 15: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8楼qinjianxin于2007-06-20 15:28发表的 :……那我自己买菜自己做你用什么做?
гаīл 论坛版主 #139 2007-06-20 15: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9楼秋水伊人于2007-06-20 15:28发表的 :吃这些东西?不过也行偶们那时出去,还哈都没有咧都自带些小食品是去聚餐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