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 2007-06-20 16:06
Re:Re:Re:偶早Re:离开(胡言乱语中^_^)
Quote:
引用第316楼гаīл于2007-06-20 16:05发表的 Re:Re:偶早Re:离开(胡言乱语中^_^) :
发PP的时候说过
.GIF)
对的,有这回事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328 2007-06-20 16:07
闪了,看电影去了
.GIF)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331 2007-06-20 16:08
Quote:
引用第317楼qinjianxin于2007-06-20 16:05发表的 :
“伊人”一词来自诗经《蒹葭》“所谓伊人在水一方”
表达了女子的柔美。“秋水”应出自于《庄子秋水篇》但这里的秋水我以为应当为以秋水代表女性的柔美
“秋水伊人”也就是表达了女性的柔美,至于应用对象则并没有确定指向
你还真提顺手就来啊!
不过这名字不适和我
但是给我ID的人,说适合偶
很可能偶把他误导了!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335 2007-06-20 16:08
Quote:
引用第324楼最爱科比于2007-06-20 16:07发表的 :
呵呵 1W改一次
所以,这么努力,就是为了改名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