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1000 2007-06-22 18: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92楼了了于2007-06-22 18:56发表的 :也不会粉难````有人脉就行嗯,其实也不会很难的
了了 高级会员 #1001 2007-06-22 18: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95楼最爱科比于2007-06-22 18:57发表的 :恩 刚看了系统消息人家不会被盗吧```所有论坛都一个密码
asencwx 超级会员 #1003 2007-06-22 18: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94楼了了于2007-06-22 18:56发表的 :在一个地方干够三年就要闪换地方的```刚好够三年了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004 2007-06-22 18: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01楼了了于2007-06-22 18:57发表的 :人家不会被盗吧```所有论坛都一个密码我也是呢
了了 高级会员 #1005 2007-06-22 18: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00楼asencwx于2007-06-22 18:57发表的 :嗯,其实也不会很难的小新努力下`````有机会出去做做啦```等到小新四十岁的时侯```就可以自己创业做老板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1006 2007-06-22 18: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02楼最爱科比于2007-06-22 18:57发表的 :ID还是邀请啊ID。要是邀请的话,肯定还是这个ID的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1007 2007-06-22 18: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05楼了了于2007-06-22 18:58发表的 :小新努力下`````有机会出去做做啦```等到小新四十岁的时侯```就可以自己创业做老板了要等到40岁吗?我现在就想出来搞呢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008 2007-06-22 18: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06楼asencwx于2007-06-22 18:58发表的 :ID。要是邀请的话,肯定还是这个ID的了多少钱呢
了了 高级会员 #1009 2007-06-22 18: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03楼asencwx于2007-06-22 18:58发表的 :刚好够三年了要考虑下一步了么了了有个姐姐```就是三年定率```她说``在一个公司``尤其是私企````如果做满三年了````职位和薪水还达不到自己的满意``就要换公司发展了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010 2007-06-22 19: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07楼asencwx于2007-06-22 18:59发表的 :要等到40岁吗?我现在就想出来搞呢呵呵 还得攒够资历呢
了了 高级会员 #1011 2007-06-22 19: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07楼asencwx于2007-06-22 18:59发表的 :要等到40岁吗?我现在就想出来搞呢那样更好喽````自己做老板````那个``偶说的四十岁```是指你的经验与心智达到创业的最高峰`````还有人脉做公司与生意``最重要的是人脉和资金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012 2007-06-22 19: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11楼了了于2007-06-22 19:01发表的 :那样更好喽````自己做老板````.......了了很有经验呢
了了 高级会员 #1013 2007-06-22 19: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99楼asencwx于2007-06-22 18:57发表的 :我是先在外面发展,后来才回来的啊哦```偶哒姐姐现在都闪到美国去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1015 2007-06-22 19: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10楼最爱科比于2007-06-22 19:00发表的 :呵呵 还得攒够资历呢资历应该没问题了,资本才是问题哈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016 2007-06-22 19: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15楼asencwx于2007-06-22 19:02发表的 :资历应该没问题了,资本才是问题哈呵呵 也对
asencwx 超级会员 #1017 2007-06-22 19: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11楼了了于2007-06-22 19:01发表的 :那样更好喽````自己做老板````.......嗯,其实那个时候如果有资本做的话,应该是最好的了
了了 高级会员 #1018 2007-06-22 19: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15楼asencwx于2007-06-22 19:02发表的 :资历应该没问题了,资本才是问题哈是想一人创业``还是和朋友一起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1019 2007-06-22 19: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12楼最爱科比于2007-06-22 19:01发表的 :了了很有经验呢嗯,感觉经验比我好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