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940 2007-06-22 18: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3楼asencwx于2007-06-22 18:45发表的 :嗯,是啊,每天都一样的新G做虾米工作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942 2007-06-22 18: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7楼最爱科比于2007-06-22 18:46发表的 :呵呵 如果我想灌 也不是难事 那也是,其实也不是很多的
了了 高级会员 #946 2007-06-22 18: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6楼asencwx于2007-06-22 18:46发表的 :嗯,9:30下班= = 一天工作不能超过八小时嗳``
了了 高级会员 #948 2007-06-22 18: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45楼最爱科比于2007-06-22 18:47发表的 :好孩子是要被坏孩子75的不是有句话``叫邪不胜正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949 2007-06-22 18: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42楼asencwx于2007-06-22 18:46发表的 :那也是,其实也不是很多的呵呵 以前在ZT灌水 一天1K多 这里更快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950 2007-06-22 18: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46楼了了于2007-06-22 18:47发表的 := = 一天工作不能超过八小时嗳``我好像是每天都11个小时的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953 2007-06-22 18: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50楼asencwx于2007-06-22 18:47发表的 :我好像是每天都11个小时的难道薪水很多么?
了了 高级会员 #955 2007-06-22 18: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50楼asencwx于2007-06-22 18:47发表的 :我好像是每天都11个小时的小新干嘛不反抗呐?
asencwx 超级会员 #956 2007-06-22 18: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49楼最爱科比于2007-06-22 18:47发表的 :呵呵 以前在ZT灌水 一天1K多 这里更快呢呵呵,那也是,中天我好像就1000多吧
了了 高级会员 #957 2007-06-22 18: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51楼最爱科比于2007-06-22 18:48发表的 :哦??辛苦么当然了```否则小新不会工作11个小时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958 2007-06-22 18: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51楼最爱科比于2007-06-22 18:48发表的 :哦??辛苦么也不是很辛苦,没事做的时候比较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