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fanie 超级会员 #1960 2007-06-24 07: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54楼了了于2007-06-24 07:38发表的 : 也不是哦``有的女生还是蛮积极进取`` 只是``偶不是``偶是好懒的那种``` ....... 呵呵,你是那种等着给人欣赏,给人收藏的那种 签名:stefanie
了了 高级会员 #1961 2007-06-24 07: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53楼stefanie于2007-06-24 07:38发表的 :争取今天爆了再下班,大家努力呵呵``一起努力了
lanjingling 超级会员 #1962 2007-06-24 07: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53楼stefanie于2007-06-24 07:38发表的 :争取今天爆了再下班,大家努力上班时间还能水呀幸福呀
默雷 资深会员 #1963 2007-06-24 07: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56楼了了于2007-06-24 07:38发表的 :有些缩写``一时转不过来咯呵呵,现在网络都这样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了了 高级会员 #1964 2007-06-24 07: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60楼stefanie于2007-06-24 07:39发表的 : 呵呵,你是那种等着给人欣赏,给人收藏的那种呵呵``我不知道我是什么咯``先做只九尾小狐狸好了
默雷 资深会员 #1965 2007-06-24 07: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60楼stefanie于2007-06-24 07:39发表的 : 呵呵,你是那种等着给人欣赏,给人收藏的那种我准备收藏下了,呵呵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lanjingling 超级会员 #1967 2007-06-24 07: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61楼了了于2007-06-24 07:39发表的 :呵呵``一起努力了哈哈一定暴了他
默雷 资深会员 #1968 2007-06-24 07: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62楼lanjingling于2007-06-24 07:39发表的 :上班时间还能水呀幸福呀呵呵,是啊,没有人管,估计职务比较高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stefanie 超级会员 #1969 2007-06-24 07: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62楼lanjingling于2007-06-24 07:39发表的 : 上班时间还能水呀幸福呀 嘿嘿,也是偷偷的,被领导发现就惨了 签名:stefanie
了了 高级会员 #1970 2007-06-24 07: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59楼默雷于2007-06-24 07:39发表的 :呵呵,又谦虚了你的白马王子会主动找你的骑白马的不一定都是王子```也可能是马夫```
默雷 资深会员 #1971 2007-06-24 07: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64楼了了于2007-06-24 07:40发表的 :呵呵``我不知道我是什么咯``先做只九尾小狐狸好了呵呵,又是狐狸准备迷倒多少少男呢?嘿嘿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了了 高级会员 #1972 2007-06-24 07: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57楼stefanie于2007-06-24 07:38发表的 :我还有十分钟就要下班了,怕是赶不上签名呢哈哈``一会我替你签好了``
stefanie 超级会员 #1973 2007-06-24 07: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64楼了了于2007-06-24 07:40发表的 : 呵呵``我不知道我是什么咯`` 先做只九尾小狐狸好了 晕,九尾还小狐狸呀,九尾就是妖了 签名:stefanie
lanjingling 超级会员 #1974 2007-06-24 07: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64楼了了于2007-06-24 07:40发表的 :呵呵``我不知道我是什么咯``先做只九尾小狐狸好了哈哈九尾狐呀厉害
默雷 资深会员 #1975 2007-06-24 07: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70楼了了于2007-06-24 07:40发表的 :骑白马的不一定都是王子```也可能是马夫```像我这样的穷人,嘻嘻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1976 2007-06-24 07: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72楼了了于2007-06-24 07:41发表的 :哈哈``一会我替你签好了``还有我,一定帮你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stefanie 超级会员 #1977 2007-06-24 07: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65楼默雷于2007-06-24 07:40发表的 : 我准备收藏下了,呵呵 哈哈, 先拿着,到时候转手说不定会有个好价钱 签名:stefanie
了了 高级会员 #1978 2007-06-24 07: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71楼默雷于2007-06-24 07:41发表的 :呵呵,又是狐狸准备迷倒多少少男呢?嘿嘿怎么提到狐狸你们就想到迷人啊狐狸不一定是用来迷人的啊```小狐狸也可以学雷峰做好事哒
lanjingling 超级会员 #1979 2007-06-24 07: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68楼默雷于2007-06-24 07:40发表的 :呵呵,是啊,没有人管,估计职务比较高应该是吧太幸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