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雷 资深会员 #1920 2007-06-24 07: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16楼stefanie于2007-06-24 07:30发表的 : 呵呵,找那个书生还不是为了勾引人家良家少男?嘿嘿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stefanie 超级会员 #1921 2007-06-24 07: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17楼了了于2007-06-24 07:30发表的 : 呵呵`` 应该也没那么深的啦`` ....... 呵呵,就是嘛,我说我也没那么厉害,不然我干脆去摆摊算命得了 签名:stefanie
了了 高级会员 #1922 2007-06-24 07: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18楼默雷于2007-06-24 07:30发表的 :你现在多大了,一点自由都没有,悲哀多大都是妈妈的孩子``都是要听妈妈的话啦```
默雷 资深会员 #1924 2007-06-24 07: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17楼了了于2007-06-24 07:30发表的 :呵呵``应该也没那么深的啦``.......每个小女孩都是多变的狐狸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了了 高级会员 #1925 2007-06-24 07: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21楼stefanie于2007-06-24 07:31发表的 : 呵呵,就是嘛,我说我也没那么厉害,不然我干脆去摆摊算命得了哈哈``你不像是一个相信命像的人哦``
stefanie 超级会员 #1926 2007-06-24 07: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19楼了了于2007-06-24 07:31发表的 : 不是啊`` 只是要去看看他嘛```` ....... 呵呵,那你也够没追求的! 签名:stefanie
了了 高级会员 #1927 2007-06-24 07: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24楼默雷于2007-06-24 07:32发表的 :每个小女孩都是多变的狐狸也不是```有的女孩子清澈的一看到底哦```
stefanie 超级会员 #1928 2007-06-24 07: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22楼了了于2007-06-24 07:31发表的 : 多大都是妈妈的孩子`` 都是要听妈妈的话啦``` 嗯,乖孩子!· 签名:stefanie
默雷 资深会员 #1929 2007-06-24 07: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21楼stefanie于2007-06-24 07:31发表的 : 呵呵,就是嘛,我说我也没那么厉害,不然我干脆去摆摊算命得了在天安门广场摆摊一定赚发你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1930 2007-06-24 07: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22楼了了于2007-06-24 07:31发表的 :多大都是妈妈的孩子``都是要听妈妈的话啦```现在这样,将来有BF就不这样了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stefanie 超级会员 #1931 2007-06-24 07: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25楼了了于2007-06-24 07:32发表的 : 哈哈`` 你不像是一个相信命像的人哦`` 掌握不了别人的命运,但是可以掌握自己的!这一点我相信! 签名:stefanie
了了 高级会员 #1932 2007-06-24 07: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26楼stefanie于2007-06-24 07:32发表的 : 呵呵,那你也够没追求的!那```什么叫追求咯``难道``要偶去对他说```我就是那个千年前为你跳舞的那只狐妖么?如果他记得还好说啦`如果不记得了``那不是好尴尬
默雷 资深会员 #1933 2007-06-24 07: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23楼了了于2007-06-24 07:31发表的 :小雷在傻笑``笑你呢!了了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了了 高级会员 #1934 2007-06-24 07: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30楼默雷于2007-06-24 07:33发表的 :现在这样,将来有BF就不这样了BF````蝙蝠?
默雷 资深会员 #1935 2007-06-24 07: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31楼stefanie于2007-06-24 07:33发表的 : 掌握不了别人的命运,但是可以掌握自己的!这一点我相信!有一点点吧,这个环境还马虎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了了 高级会员 #1936 2007-06-24 07: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31楼stefanie于2007-06-24 07:33发表的 : 掌握不了别人的命运,但是可以掌握自己的!这一点我相信!我掌握不了我自己的`好羡慕你能掌握自己的哦
stefanie 超级会员 #1937 2007-06-24 07: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29楼默雷于2007-06-24 07:32发表的 : 在天安门广场摆摊一定赚发你 你知道故宫里面一个摊位最低一年多少吗?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最普通的卖冷饮的不足10平米的小摊位,每年要300W 签名:stefanie
默雷 资深会员 #1938 2007-06-24 07: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32楼了了于2007-06-24 07:34发表的 :那```什么叫追求咯``难道``要偶去对他说```我就是那个千年前为你跳舞的那只狐妖么?.......呵呵,勇于追求自己的AI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