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高级会员 #1860 2007-06-24 07: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56楼stefanie于2007-06-24 07:15发表的 : 呵呵,那既然你已经决定了,还问我们的意见干吗阿就是问下``哪个好看?
默雷 资深会员 #1861 2007-06-24 07: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56楼stefanie于2007-06-24 07:15发表的 : 呵呵,那既然你已经决定了,还问我们的意见干吗阿嘿嘿,是啊,我们一致喜欢上边的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1862 2007-06-24 07: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60楼了了于2007-06-24 07:16发表的 :就是问下``哪个好看?多此一举啊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stefanie 超级会员 #1863 2007-06-24 07: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58楼了了于2007-06-24 07:15发表的 : 呵呵``` 你说话也蛮有意思的嘛`` ....... 哈哈,现在发现也不晚啊不过声明一下啊,偶可不是油嘴滑舌,嘿嘿 签名:stefanie
了了 高级会员 #1864 2007-06-24 07: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61楼默雷于2007-06-24 07:16发表的 :嘿嘿,是啊,我们一致喜欢上边的呵呵````想是大家都会这样说喽``你们是男生的眼光``等下多问几个女生`````她们一定就不会这么说了
了了 高级会员 #1865 2007-06-24 07: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62楼默雷于2007-06-24 07:16发表的 :多此一举啊不会啊`````我自己做的东西出来``看着都好看只是想问下大家嘛
stefanie 超级会员 #1866 2007-06-24 07: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60楼了了于2007-06-24 07:16发表的 : 就是问下``哪个好看? 其实下面的也还好,尤其是你加的几个字,有点儿意思 签名:stefanie
了了 高级会员 #1867 2007-06-24 07: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63楼stefanie于2007-06-24 07:16发表的 : 哈哈,现在发现也不晚啊不过声明一下啊,偶可不是油嘴滑舌,嘿嘿哈哈```又没什么都是聊天打发时间咯
默雷 资深会员 #1868 2007-06-24 07: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63楼stefanie于2007-06-24 07:16发表的 : 哈哈,现在发现也不晚啊不过声明一下啊,偶可不是油嘴滑舌,嘿嘿本来就不当你是现在倒觉得有点像了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1869 2007-06-24 07: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64楼了了于2007-06-24 07:17发表的 :呵呵````想是大家都会这样说喽``你们是男生的眼光``.......呵呵,只有这样了我们喜欢有内涵的PLMM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了了 高级会员 #1870 2007-06-24 07: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66楼stefanie于2007-06-24 07:17发表的 : 其实下面的也还好,尤其是你加的几个字,有点儿意思嘿嘿````最是可爱在那几个字上面了```呐呐```拉下爪爪吧````英熊相惜哦
默雷 资深会员 #1871 2007-06-24 07: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65楼了了于2007-06-24 07:17发表的 :不会啊`````我自己做的东西出来``看着都好看只是想问下大家嘛你自己做的?才女啊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了了 高级会员 #1872 2007-06-24 07: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69楼默雷于2007-06-24 07:18发表的 :呵呵,只有这样了我们喜欢有内涵的PLMM做签签上的妹妹``还要有内涵么?怎么能看出图上的妹妹有内涵?
默雷 资深会员 #1874 2007-06-24 07: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70楼了了于2007-06-24 07:18发表的 :嘿嘿````最是可爱在那几个字上面了```呐呐```拉下爪爪吧````英熊相惜哦嘿嘿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1875 2007-06-24 07: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72楼了了于2007-06-24 07:19发表的 :做签签上的妹妹``还要有内涵么?怎么能看出图上的妹妹有内涵?第六感,男人的第六感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stefanie 超级会员 #1876 2007-06-24 07: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70楼了了于2007-06-24 07:18发表的 : 嘿嘿````最是可爱在那几个字上面了``` 呐呐```拉下爪爪吧```` 英熊相惜哦 呵呵,原来偶还是有一点审美观的 签名:stefanie
了了 高级会员 #1877 2007-06-24 07: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71楼默雷于2007-06-24 07:19发表的 :你自己做的?才女啊是啊```又没什么难的呃```很好做还有哇```不要叫偶才女```怕理弄脏了才女的称号``偶不才女``````
默雷 资深会员 #1878 2007-06-24 07: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73楼stefanie于2007-06-24 07:19发表的 :嘿嘿,其实偶是个不会说话的,和那些正经老北京侃爷差远了呵呵,你蛮能侃,偶F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